omniture

千峡湖畲族女孩惊艳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千峡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2015-11-11 11:57 7281

千峡湖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5日-11月8日, 2015世锦赛-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唯一一个在美国以外举办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赛事。本年度,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再次迎来近40名世界排名前五十的球手参加这项赛事。

此次顶级赛事盛宴,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球迷和粉丝。其中26岁就已经是四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的“小麦”(Rory McIlroy),在赛场上更是得到粉丝的“一呼百应”,其中最特别的当属4个来自浙江千峡湖的畲族女孩。

千峡湖畲族女孩在锦标赛汇丰冠军赛为选手加油
千峡湖畲族女孩在锦标赛汇丰冠军赛为选手加油

 

鲜艳独特的民族服装、靓丽的外形,吸引了众多中外摄影记者、球迷粉丝拍照合影,其中最为重量级的合影者当属哥伦比亚领事及其夫人。

除了为麦克罗伊喝彩助威,畲族女孩们对中国选手也十分关注,尤其是在本次比赛中状态火爆的小将李昊桐,他以273杆的成绩并列第七名,成为中国内地首位获得世界大赛前十名的选手。

比赛结束后,畲族女孩们热情的邀请大家去她们家乡 -- 浙江千峡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在拥有峡湾风光的水上高尔夫球场快意挥杆,惬意度假!

千峡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峡湾实景图
千峡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峡湾实景图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鹿鸣谷”在中国的首个高端旗舰项目,而浙江青田县的千峡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是鹿鸣谷集团结合千峡湖当地文化和地理特征,在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上进行区域综合开发,即将打造的世界级峡湾度假胜地。

消息来源:千峡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