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集团荣获菲亚特集团 (FIAT) 供应商大奖

意大利都灵12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11月14日,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被授予了在业界非常有威望的“菲亚特集团供应商奖”之“较佳技术开发支持供应商”奖。获奖的技术包括 INA 的 MutliAir(UniAir)-- 一种全可变气门机构的设计概念和 LuK 的双离合器式自动变速器的开发。 集团发动机系统总裁 Peter Pleus 博士以及集团变速箱和底盘系统总裁 Norbert Indlekofer 参加了当天在菲亚特集团总部都灵举行的颁奖仪式。

对于集团的成功 Peter Pleus 博士说到:“我们能获得此项殊荣也充分证明了舍弗勒集团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系统领域的努力和成绩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肯定”。“顺应未来汽车持久发展的趋势,INA 的 MultiAir (UniAir) 和 LuK 的双离合器大大降低了排放和油耗” Norbert Indlekofer还特别强调了集团针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发展战略。

INA MultiAir (UniAir) 是一种凸轮驱动的电液气门机构系统,可以应用在汽油机和柴油机上,利用现有的发动机油路即可。当 INA MultiAir (UniAir) 应用于汽油机上,能显著降低油耗,同时提升性能和扭矩。当应用于柴油机时,除了以上的作用,排放将得到有效的改善。

LuK 的干式双离合器实现了无动力中断的换档,从而明显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和传统的自动变速箱相比,它还能有效降低多达10%的油耗。

每年菲亚特集团都会向在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开发投入、团队合作等方面有贡献的供应商颁布此奖项。

舍弗勒集团简介

舍弗勒集团旗下拥有三大知名品牌:INA, Luk 和 FAG。在50个国家180多个生产基地约有63,000名员工,2006年总销售额超过83亿欧元,是全球汽车行业和滚动轴承业领先的制造商。

消息来源:舍弗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