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得艺术推出“玩转艺术”消费新体验

雅得艺术墙裂推荐艺术消费新玩法
2015-08-06 09:25 7958
8月4日, 金马甲的合作伙伴、创新型O2O艺术品交易平台 -- 雅得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宣布正式推出艺术品定制业务,为艺术爱好者提供独特的互动型艺术消费体验。

北京2015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8月4日,金马甲的合作伙伴、创新型O2O艺术品交易平台 -- 雅得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宣布正式推出艺术品定制业务,为艺术爱好者提供独特的互动型艺术消费体验。

在当天举行的“我们艺群人 -- 雅得艺术交流展”上,雅得艺术总裁赵文耀宣布,雅得艺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艺术品消费的全新体验,用户通过雅得艺术品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与艺术家零距离接触,并与艺术家一道创作出属于自己的艺术品。

用户可通过线上意向咨询,明确主题、介质、尺寸等艺术品需求。雅得专业艺术顾问根据需求,推荐2-3位合适的艺术家供用户选择。用户确定好艺术家并与艺术家进一步沟通创作方案,艺术家根据方案进行创作。在创作后期,用户还可提出调整意见,直到创作出自己心仪的艺术品。这种形式把用户融入了艺术创作的过程,是艺术品消费的大势所趋。

“与艺术家现场见面创作,可以与艺术家现场互动,跟着艺术家学画画,感觉更好!”张先生是雅得的老用户,今年父亲节当天通过雅得定制了一张《父子情》水彩画。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中央美院的青年艺术家赵一霏为参会的著名油画家朱曜奎教授及其弟子作画,将这浓浓的师生情谊凝聚成了永恒一刻。

此外,雅得艺术聚焦于推动艺术创作与室内空间设计的融合。雅得的艺术顾问团队与室内设计师合作,根据空间环境特点、功能需求、审美要求、工艺特点等因素,推荐合适的艺术家,创作出高舒适度、高品位的环境装饰艺术品,如雕塑、油画、国画、陶瓷、花艺等。

“室内陈设艺术不同于一般的装饰艺术,片面追求富丽堂皇的气派和毫无节造的排场;也不同于环境艺术,它强调科学性、技术性和学术性。室内陈设艺术它表达一定思维、内涵和文化素养,对塑造室内环境形象,表达室内气氛,环境的创新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朱曜奎教授在交流展互动环节如是说。

雅得艺术CEO赵文耀表示,雅得艺术在国内率先推出陈设艺术服务,为酒店、别墅、商业地产、办公场所等提供艺术设计服务,并已成为东易日盛、住邦等知名设计机构的合作伙伴。

由于在艺术品定制业务和陈设艺术服务上的领先,走出了有别于其他艺术品电商的业务模式,雅得艺术刚刚获得互联网大牌天使投资人的千万级资金投资。雅得艺术将继续完善艺术品电商的在线服务功能,同时提供丰富的线下展览活动及平台服务。

消息来源:金马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