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秦时明月《君临天下》第10集在优酷土豆开播

2015-08-04 09:30 8818
玄机科技旗下重量级品牌“秦时明月”TV剧集已更新至第五部《君临天下》。 8月1日,第10集《坐忘含光 》“我来应战”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开播。

上海2015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玄机科技旗下重量级品牌“秦时明月”TV剧集已更新至第五部《君临天下》。8月1日,第10集《坐忘含光》“我来应战”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开播

在第9集中儒家张良首开“以剑论道”战局,1V6强势平局六剑奴,那么在第10集中,儒家颜路V帝国胜七,对决孰输孰赢?大司命遭遇战,天明、少羽、石兰又将如何应对?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剧照

优酷链接: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9a8e9ba0605611e2a19e.html
土豆链接:http://www.tudou.com/albumcover/qJtXzLi3iaY.html

对美食永无止境的追求,竟然是克敌制胜的秘诀?梦蝶蹁跹飞舞,难掩致命的阴霾。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剧照

霸道巨阙,坐忘心法,这是两个极端,却又是上天安排的绝妙对手。淡泊宁静的心,能否化解嗜血的杀戮?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剧照

能让猎物看到的生机,往往意味着死亡。兜兜转转,竟回到原点,百家宗师又隐藏着什么秘密?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剧照

《君临天下》第10集《坐忘含光》,8月1日已登陆土豆优酷震撼开播。《秦时明月》半月更相约,每月月初月中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
秦时明月官网:www.qinsmoon.com
官方旗舰店:loveqsmy.taobao.com
新浪微博:@秦时明月官方微博 weibo.com/qinsmoon
腾讯微博:@秦时明月 t.qq.com/qinsmoon
官方微信:秦时明月(qinstarq)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3/086150706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3/086150706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3/086150706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3/0861507068-d

消息来源:玄机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