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秦时明月五21集开播 神农令再掀江湖风雨

玄机科技旗下重磅级品牌《秦时明月》已更新至第五部《君临天下》,日前第21集《神农不死》正式登陆土豆优酷开 播。

上海2015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玄机科技旗下重磅级品牌《秦时明月》已更新至第五部《君临天下》,日前第21集《神农不死》正式登陆土豆优酷开播。在上一集《黄金牡丹》中,章邯将军邀请晓梦大师前往东郡,帮忙剿灭叛逆,而晓梦却话中有话并未正面回应章邯的请求,这世上是否真的有长盛不衰的永固呢?神秘人物季布新登场,盗亦有道,一诺千金重情重义。

在此次播放的21集中,群雄会聚,神农不死,江湖飘零终难幸免这场腥风血雨?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剧照

宫墙内外,波澜又起,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可见万民仓惶?登顶阶梯,恶意宿命,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只为一声陛下?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第21集《神农不死》观看链接: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NDQ1NTA4NA==.html
土豆:http://www.tudou.com/albumplay/qJtXzLi3iaY/1cX6SsEXTkQ.html

值得一提的是,《秦时明月五君临天下》已开启周更模式,请观众们每周四锁定土豆优酷双平台,《秦时明月》与大家相约。玄机官方出品手游《新秦时明月》已在全平台开启公测。看完动画玩手游,陪大家一起玩转诸子百家。

玩转诸子百家,陪你君临天下

这世间诸多盛世繁华,只待你来时共赏天下

扫描下载《新秦时明月》手游
扫描下载《新秦时明月》手游

游戏相关问题和咨询,请加客服QQ:2853782308,专人对接帮忙解决。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
秦时明月官网:www.qinsmoon.com
官方旗舰店:loveqsmy.taobao.com
新浪微博:@秦时明月官方微博 weibo.com/qinsmoon
腾讯微博:@秦时明月 t.qq.com/qinsmoon
官方微信:秦时明月(qinstarq)

消息来源: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