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千人自驾游酉阳桃花源活动圆满落幕

2015-07-29 13:23 6530
7月25日,“途牛公益自驾重庆酉阳桃花源2日游”的数百名自驾游客户,从重庆、贵阳、成都等周边城市驱车前往桃花源,寻根世外桃源、纳凉伏羲洞、赏龚滩古镇、宿准五星酒店、品土家族美味,体验途牛与桃花源景区一起为他们带来的一份纳凉探秘之旅。

北京和上海2015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您心中,另一个在重庆酉阳”。 7月25日,途牛旅游网“千人自驾”活动走进重庆酉阳桃花源。数百名参与“途牛公益自驾重庆酉阳桃花源2日游”的自驾游客户,从重庆、贵阳、成都等周边城市,轻松愉快地驱车前往桃花源,寻根世外桃源、纳凉伏羲洞、赏龚滩古镇、宿准五星酒店、品土家族美味,体验途牛与桃花源景区一起为他们带来的一份纳凉探秘之旅。

为期两天的活动在途牛旅游网目的地营销部及重庆分公司的组织下,得到了酉阳桃花源景区的大力支持,从跟队向导、入住酒店、快速入园到乘坐观光车务等方面的服务都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游客对桃花源景区的美景纷纷称奇,同时,对途牛贴心优质的服务也给予点赞。

将酉阳打造成重庆重点旅游目的地

“选择酉阳桃花源开展千人自驾落地活动,是因为在炎热的夏天,酉阳桃花源是周边市民休闲纳凉的好去处,并结合了人文历史、奇山异水、民俗风情等特色旅游资源。此次深获好评的千人自驾酒店+景点套餐,活动结束后还可以获得一部分优惠。今后途牛旅游网将从与桃花源景区票务系统对接入手,丰富跟团游、自助游等产品种类,将桃花源景区打造成重点旅游目的地。”途牛旅游网重庆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公益赠书活动,山区孩子可以更好地了解外面的世界

此次途牛千人自驾酉阳桃花源活动,另一个重要的特色是:每位游客现场为酉阳当地某小学学生,捐赠两本或两本以上书籍(教科类为主),途牛旅游网希望通过赠书这样的公益活动,拉近山区孩子与城市儿童的距离。现场的小朋友们对城里叔叔阿姨们带来的这份礼物也表现出了溢于言表的喜爱。

途牛旅游网与酉阳桃花源景区后续将持续增加更为深入的合作

酉阳桃花源已成为重庆市旅游知名景点,是酉阳旅游乃至酉阳县一块响亮的牌子,旅游资源及整体旅游形象打造已出具规模,并得到游客的喜爱。途牛旅游网作为国内在线旅游领先行业,已具备成熟的景区及目的地运营模式。强大发区域服务中心发展战略,使得线上收客、线下推广更为顺利。景区相关领导及途牛目的地营销负责人对往后长期深入合作都充满了信心。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