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荣获2015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年度“责任案例”奖

2015-07-28 16:18 10600
7月25日,主题为“构建责任共识”的2015年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北京圆满落下帷幕。Intertek 天祥集团凭企业公益项目“ITS 长江计划”荣获年度“责任案例”奖。

北京2015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7月25日,主题为“构建责任共识”的2015年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北京圆满落下帷幕。Intertek 天祥集团凭企业公益项目“ITS 长江计划”荣获年度“责任案例”奖。会上,Intertek 中国区市场及公关总监冯淑伟代表出席领奖。

Intertek代表同其他企业代表一同领取“责任案例”奖项
Intertek代表同其他企业代表一同领取“责任案例”奖项

中国社会责任年会是由南方周末报社主办的年度盛典,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规格较高、最受业界瞩目的盛会之一。本年度年会关注话题为“阳光、空气和水”,旨在探讨社会和谐构建进程中有责任担当的组织或个人所应遵循的道路,倡扬社会责任概念,标榜社会责任精神,树立年度责任标杆。此次评奖由南方周末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以政府、第三方机构等数据及调研为基础,从持续性、差异化、整合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得出的结果,拥有极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 责任影像展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 责任影像展

今年4月,南方周末发布文章《6380,长江是否如故》,对长江的现状进行整版报道,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长江。Intertek 响应南方周末的号召,用200余天,完成6380公里的行走并募集近百位志愿者持续进行水质监测,携手南方周末、网易公益频道以及武汉绿色江城、南京晓庄自然之友等环保组织,用脚丈量长江,用检测的方式亲近长江,用检测数据展现长江,力求让社会重新关注长江,并将专业的科学检测知识普及到大众生活中去,为社会环保公益事业培养新生力量。冯淑伟女士表示:“获奖是对 Intertek 在公益事业方面的肯定,我们希望通过 ITS 长江计划,以一家国际质量安全服务机构的独特角度,号召更多的组织和个人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我们会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走一条坚实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外场的影像展循环播放着ITS长江计划行走期纪录片,吸引了不少参会者驻足观看。
外场的影像展循环播放着ITS长江计划行走期纪录片,吸引了不少参会者驻足观看。

今年与 Intertek 共同获奖的项目有:百度公益一小时——聚焦关注“重症孤儿”;中国达能饮料“水生态系统保护”项目——启动“魅力寻乌,活力东江”,东江源寻乌水生态保护项目等等,并在现场与获奖项目代表共同论道中国多元社会的长远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视频:http://v.qq.com/page/y/5/d/y0160vo7u5d.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8/086150685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8/086150685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8/0861506855-c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