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MANO和PRO协助Chris Froom赢得第二次环法胜利

2015-07-28 09:42 10295
经过激动人心的三个星期,21站赛事和穿越荷兰,比利时和法国的3360公里(2,088mi)之后,Chris Froome 最终在巴黎披上黄衫,斩获第二次的环法个人冠军。

上海2015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经过激动人心的三个星期,21站赛事和穿越荷兰,比利时和法国的3360公里(2,088mi)之后,Chris Froome 最终在巴黎披上黄衫,斩获第二次的环法个人冠军。

SHIMANO和PRO协助Chris Froom赢得第二次环法胜利
SHIMANO和PRO协助Chris Froom赢得第二次环法胜利

Froome 的胜利战车装备着 SHIMANO 和 PRO 的产品,在大部分赛段,他使用的是 SHIMANO Dura-Ace Di2 套件(包括车把开关),C24,C35 ,C50轮组以及一个 PRO 车把,把立和座杆组合。

在计时赛阶段,Froome 选择了 PRO 封闭轮和三辐前轮。

在2015年环法自行车赛的始末,SKY 车队大获全胜,自第三赛段赢得黄色领骑衫,而后短暂地失去它之后,又在第七赛段重新赢回黄色领骑衫。

在第十赛段,从塔布到拉皮埃尔- 圣马丁的崎岖山形,Froome 获得胜利,充分展示了他的出众才华。在阿尔卑斯山,他以出色的控制,获得胜利,并在第二十赛段获得了山区分类的领骑衫。

SHIMANO 和 PRO 很荣幸能与天空车队合作,并恭祝 Chris Froome 及天空车队获得2015年环法自行车赛的胜利。

Chris Froome 的自行车参数:

  • 套件 |SHIMANO Dura-Ace Di2 9070
  • 轮组 |SHIMANO Dura-Ace C24, C35 & C50
  • TT 轮组 | PRO 封闭后轮和 PRO 三辐前轮
  • 车把 | PRO VIBE 7S
  • 把立 | PRO VIBE(120 mm, 10°)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7/0861506814

编辑备注:

其他 SHIMANO 赞助的车队:BMC Racing Team, FDJ, Giant-Alpecin, ORICA-GreenEDGE, Team LottoNL-Jumbo, Team SKY, Trek Factory Racing.

其他使用SHIMANO Dura-Ace Di2的非赞助车队:Bora Argon 18, Bretagne-Seche Environnement, Cannondale-Garmin, Cofidis, Etixx Quickstep, IAM Cycling, Katusha, Lampre-Merida, MTN Qhubeka, Tinkoff-Saxo.

更多 SHIMANO 赞助车队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weraceshimano.com

PRO 零件产品查询敬请点击 http://www.pro-bikegear.com

消息来源:SHIMA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