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筹之父梁伯韬与云南省金融办刘光溪主任就泛亚模式会谈

2015-07-10 10:00 33907
7月8日下午,应云南省金融办刘光溪主任的邀请,全国政协委员 、香港红筹之父 、香港上市公司协会主席梁伯韬先生在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董事长单九良先生的陪同下,到访云南省金融办,与刘光溪主任等金融办领导进行会谈。

 

北京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7月8日下午,应云南省金融办刘光溪主任的邀请,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红筹之父香港上市公司协会主席梁伯韬先生在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董事长单九良先生的陪同下,到访云南省金融办,与刘光溪主任等金融办领导进行会谈。

红筹之父梁伯韬与云南省金融办刘光溪主任在昆会谈
红筹之父梁伯韬与云南省金融办刘光溪主任在昆会谈

 

会谈中,刘光溪主任非常欢迎梁伯韬先生的到来,希望他继续加强与泛亚的合作,同时也希望梁先生能够多为云南省的金融发展出谋划策,为云南经济发展出力。会见中,刘光溪主任重点介绍了云南要素市场的发展情况,刘光溪主任表示:“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这一稀有金属交易平台,已经具有很强的区域影响力,国际影响力,泛亚四年来干了一件应该国家要干且重要的稀有金属交易平台建设的事情,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是非常优秀的云南企业。”

梁伯韬先生表达了对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创新商业模式、服务实体产业的认可,并代表相关合作伙伴表达了希望云南省多关心支持泛亚交易所的想法,尽快完成和泛亚在香港资本市场上的合作。刘光溪主任说“我表达三点意见,一是泛亚目前这个阶段碰到的一些困难,通过发展,是完全有能力化解的,我相信现在这个阶段很快会过去的。二是关于云南省清理整顿工作,省委、省政府已经明确指示,我想会很快完成收尾工作,画上句号。目前泛亚的金融创新转移到了深圳,我个人认为这是我们云南的重要损失,为此非常遗憾也非常理解泛亚,希望在条件成熟的时候能够回到云南来。三是泛亚的品牌很值钱,我们政府相关部门统计,泛亚直接为国家纳税3.6亿元,为国家间接纳税6.7亿,总计近11亿,哪一个创新民营企业会有如此强的能力,我们对单九良同志的创新能力以及职业品质非常钦佩,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企业家,这也是我们云南非常缺少的人才,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泛亚。”

会谈中,刘光溪主任再次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会继续支持泛亚交易所健康发展,希望梁先生继续加强与泛亚交易所的合作,特别对梁伯韬先生关于泛亚在香港资本市场发展的想法非常感兴趣,“希望通过你们与泛亚交易所的合作,建立一个滇港合作的桥梁纽带,作为云南企业走出去的一个桥头堡。”刘光溪主任表示。

刘主任还就小微金融、金融产业园、私募基金的发展与梁伯韬先生进行了交流,并鼓励泛亚交易所做好现阶段工作,积极参与云南金融创新,为云南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

了解更多:www.efanrong.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9/0861506189

消息来源: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