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格公司发布新Logo,顺应新国际化战略和新品牌形象

2015-07-07 20:11 6943
中国精密泵企业兰格公司于7月3日正式发布新的品牌形象。在兰格公司开启国际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全新的品牌形象将帮助兰格在国际精密泵市场赢得更多全球客户的青睐。

中国保定2015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精密泵企业兰格公司于7月3日正式发布新的品牌形象。在兰格公司开启国际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全新的品牌形象将帮助兰格在国际精密泵市场赢得更多全球客户的青睐。

回首兰格的发展,自1997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可靠的流体解决方案,从蠕动泵起步,快速发展到今天覆盖制药、医疗、环保和实验室等领域的实验室注射泵、工业注射泵、柱塞泵、OEM 产品等。凭借着高精度高质量的传输性能,兰格发展成了中国蠕动泵市场份额较大的企业。

之后,兰格放眼世界,逐步实现公司的国际化发展。2012年,兰格成为英国豪迈旗下的子公司,隶属于英国豪迈的医疗设备事业部的流体科技部门。创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Halma)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也是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连续12年完成业绩增长,连续36年股息分红超过5%,在英国的上市公司中只此一家。

今天,借助英国豪迈的集团实力,兰格已经成功开启了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面向国际,面向未来,兰格重新梳理了战略规划,确立了全新战略目标。为顺应这一国际化的转变,兰格审视了自身品牌所积累的优质资产,设计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标语(精于流体传输:PRECISION FLUID TRANSFER),力图为兰格品牌注入新的内涵:

流线型的 Logo 设计以输送液体的管子为概念,字体带有微许律动就犹如流体传送。以代表专业、稳重、智慧的蓝色为 Logo 的主体,配合灰色搭配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和现代感。整体 Logo 组合力求简洁、大方、国际化的视觉体验。

新的形象秉持了兰格一贯的“精益求精、持续创新、不断超越、卓越成就”核心价值观。兰格的愿景是通过深化创新,快速和负责的客户服务,以及在垂直行业市场和区域市场不断发展,成为全球三大精密泵企业之一。在健康和环保相关的领域,兰格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精度、易用性和适用性,为精密流体技术发展和应用提供可靠动力和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

将近二十年的发展道路上,印着兰格坚实的脚印。今天,兰格再次开启征程,兰格人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和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扬帆起航,为健康和环保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7/086150608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7/086150608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7/0861506086-c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