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聚官方活动“好玩青年”关注用户线下活动

社交从活动出发,从线上引导到线下
2015-06-25 18:38 10021
多聚,是一款基于兴趣活动的社交轻应用,旨在通过发布和参与活动来寻找志同道合的圈内人。紧跟平台用户的UGC活动,多聚官方系列活动“好玩青年”也在2015年初正式上线,官方活动的免费体验名额为用户降低了线下活动成本,增加了生活多元化的趣味选择。

杭州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杭城六月,多聚官方活动好玩青年“聚流汗”免单体验正在进行中,本期“聚流汗”运动主题活动集合了跑酷、美式橄榄球、攀岩、泰拳等众多风靡欧美的户外运动,让你在运动的同时,不失交友的机会,在交友的同时,锻炼你的身体。体验过的参与者们表示:活动,还是线下玩的更嗨。接下来多聚的好玩青年活动将全线铺开,各种电音pa,户外旅行,美食体验,沙龙聚会……各类活动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兴趣需求。多聚希望以线下的真实社交为媒介改变年轻人“宅”的现状。

多聚App 不止于约,不期而聚
多聚App 不止于约,不期而聚

“好玩青年”是什么?

多聚是一款基于兴趣活动的社交轻应用,旨在通过发布和参与活动来寻找志同道合的圈内人。平台为好玩青年量身打造各类O2O活动,官方系列活动以“好玩青年”命名,就是想要吸引个性和自我主张并存,渴望有践行好奇心机会的年轻群体,把他们打造成深入发掘和专研自己的兴趣爱好,并能够感染和带动其他的达人。第一季活动“新技能get”,集合了油画、扎染、烘焙、茶艺、陶艺等十二种DIY技能达人,为文艺青年扩展兴趣圈。第二季活动在6月接力,“聚流汗”专题瞄准运动主题,用户通过免费体验跑酷、小轮车、美式橄榄球、攀岩、泰拳、corssfit等欧美酷炫运动,在发展兴趣爱好的同时能够接触更多爱运动的群体。

重新定义活动UGC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大受众尤其是年轻人的线下社交能力正在明显弱化、人与人之间的活动圈正在逐渐缩小并且变得单一,活动社交类App正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需求而生。

移动社交的两大趋势 -- 精准定位和社区化,是产品多样化的基础。多聚作为社交类新晋产品,其切入点和传统的社交产品有根本性的区别,传统的社交产品基本只专注于线上板块,即便产生了用户粘性,也无法延伸至线下社交这一领域。实现线上到线下活动的完整闭环是整个行业的短板。与其他活动社交产品不同,多聚更关注的引导用户发起活动,降低用户发起活动的门槛与参与活动的成本。“社交从活动出发,从线上引导到线下”,这是多聚有别于其他社交App的核心属性。官方活动的免费体验名额为用户降低了参与线下活动的成本,增加了生活多元化的趣味选择。相关的多聚支付系统和用户信用体系也正在内测当中,未来一站式优惠预约体验已经指日可待。

之所以对“兴趣交友”这样关注,多聚App创始人毛靖翔有自己的想法。做一个“不看脸”的社交平台非常困难,多聚倡导的兴趣活动社交处在熟人社交和陌生人社交之间,“把用户的活动习惯嫁接到多聚平台上”是多聚在社交领域需要探索的方向。

多聚官网:http://www.duoju.info/
公司网址:http://www.miqtech.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686

消息来源:多聚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