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看缘份成功举办"遇见花神.遇见爱"高端交友会

看看浙江
2022-11-29 08:24 1824

杭州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对于不少适婚年龄的男女来说,爱情是冬季不可缺少的温暖希冀,"同城脱单、同城同频"也成为了单身男女最关注的情感热点。

有花有爱,有景有人,带着花海的浪漫与你惊喜邂逅。11月26日,在美丽的爱情之都杭州,一场主题为"城巅之恋 -- 遇见花神.遇见爱"的高端交友会在东方花神国际艺术文化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看看缘份携手花神集团联合主办,杭州建工集团团委、杭州速派集团团委、省农科院、财通证券及南开大学浙江校友会共同协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位于花神集团27层的观景阳台,是本次活动的主办场地。在宽敞明亮的现场,能够容纳50人左右的座位围成一个圈,色彩缤纷的气球点缀在鲜花中,片片玫瑰花瓣诉说着无声的浪漫,高端的场景,优质的青年嘉宾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本次活动分为"爱的最美初识、爱的对对碰、爱的心动告白"三个篇章,打破传统的交友模式,从相亲男女的情感需求出发,为他们设置了有趣好玩的交友场景,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的嘉宾都兴趣盎然地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气氛热烈有趣,嘉宾们纷纷突破羞涩和拘昵,开心游戏,真诚交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展示自己的优点,寻找心目中理想的TA。

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单身嘉宾,均来自知名企业、互联网公司、事业单位等优质青年,他们大多来自985/211名校校友会,带着对爱情同频共振的浪漫向往,相聚在活动现场。毕业于南开大学的李女士说,"我从学校毕业以来,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伴侣,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这么多优质青年,很期待能和对方有缘相识,携手未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李正亮也来到了现场,为嘉宾献上了优美的歌曲,送上了爱的鼓励和爱的祝福。李会长表示,看看缘份作为浙江省婚协唯一指定的相亲交友平台,定位高端优质青年,未来双方将继续开展多项合作,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花神集团创始人赵倩蓓女士、杭州建工集团黄媛媛经理、杭报集团看看浙江总裁谢小聪共同为人气男女嘉宾颁发了惊喜奖品。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的终生美丽与健康服务品牌花神集团,也为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据活动主办方看看浙江网总裁、看看缘份创始人谢小聪介绍,看看缘份是浙江主流媒体平台旗下高端相亲交友品牌,以985/211名校、名企、事业单位等优质单身青年为服务对象,是公益场域交友模式的首创者,也是浙江省婚庆协会唯一指定相亲交友平台。目前平台的3.0版本已经正式上线,为大家解锁了线上交友、线下活动、置顶推荐、红娘牵线、爆灯、礼物、视频交友、私人定制等功能全面的暖心项目。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