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粤鄂两新店开业 优质服务吸引当地消费者

均是当地首家沃尔玛门店 湖北门店总数达到21家
2015-06-25 17:52 8904
沃尔玛在湖北黄石与广东湛江的两家新店同时盛大开业,为当地市民带来品类丰富的商品、优质优价的鲜食、无忧退换货以及免费停车等各项贴心便利服务。

深圳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沃尔玛在湖北黄石与广东湛江的两家新店同时盛大开业,为当地市民带来品类丰富的商品、优质优价的鲜食、无忧退换货以及免费停车等各项贴心便利服务。沃尔玛今年4月宣布将加大对中国市场不同业务的投资,未来3年计划新增115家门店,目前新店计划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一方面,沃尔玛继续在一、二线城市开设更多门店,进一步强化在成熟市场的发展与渗透;另一方面,沃尔玛加大对新兴城市和逐步城市化的新城镇的开拓,更好地服务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新兴的消费群体,此次新开业的两家新店均是当地开设的首家沃尔玛门店。

沃尔玛新店盛大开业,品类丰富的商品、优质优价的鲜食、无忧退换货以及免费停车等各项贴心便利服务吸引当地消费者热情选购。
沃尔玛新店盛大开业,品类丰富的商品、优质优价的鲜食、无忧退换货以及免费停车等各项贴心便利服务吸引当地消费者热情选购。

尔玛进一步完善湖北布局 引入“省心新鲜100%退款服务 

位于湖北黄石市武汉路193号的沃尔玛购物广场是沃尔玛在湖北的第21家门店,其正式营业标志着沃尔玛进一步完善在湖北的布局。该店占地15,000平方米,经营商品总类超过20,000种,同时提供近800个专用停车位,并开通4条免费巴士,以服务黄石城区近80万居民。开业当天,沃尔玛联合相关供应商,举行各种买赠、派赠促销和推广活动。

沃尔玛于2004年进入湖北,先后在武汉、襄樊、宜昌、荆州、荆门、天门、赤壁、红安开设了20家购物广场,以及1家干货配送中心、1家生鲜配送中心。其中位于武汉市江夏区的干货配送中心新址,为湖北、湖南、江西3省近50家门店提供干货配送服务。

黄石市新店开业第一天便吸引了大批当地顾客前来选购鲜食以及各种优质商品。
黄石市新店开业第一天便吸引了大批当地顾客前来选购鲜食以及各种优质商品。

此次新店开业的同时,沃尔玛在行业创新的“省心新鲜100%退款”服务,也将被引入黄石当地零售市场。顾客在沃尔玛购买了鲜食商品,如有任何不满意,均可于购买后14天内,凭小票或沃尔玛磅称标签进行退款。对于所有退货商品,沃尔玛将及时销毁,杜绝再次售卖。沃尔玛“省心新鲜100%退款”服务已推广至全国近400家门店。

沃尔玛大卖场华中区高级营运总监王英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顾客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沃尔玛凭借完善的生鲜供应链管理体系和严格的门店食品安全规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省心新鲜100%退款’服务,进一步提升对鲜食质量保证的承诺,并获得了顾客的广泛好评。”

湛江市场发展良好 优质服务赢得好口碑

湛江廉江大道店是沃尔玛在廉江市开设的第1家购物广场、湛江的第6家门店。该店位于廉江大道百信广场1、2及3楼,处于廉江市中心,交通便利。门店营业面积为13,500平方米,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等品类,引入最新的面包陈列柜设备及最新环保节能设施,全新设计的酒类和家电陈列专柜将提供全新的体验。该店设有230个停车位和共1000个电动车、单车停车位,供购物的顾客免费使用。除“省心新鲜100%退款”以外,沃尔玛还把“无忧退换货服务”理念带入廉江,不仅向顾客承诺,普通商品购买后90天内免费退换货,服装、化妆品、清仓商品也可享受退换货服务,为当地顾客提供更全面的优质服务。

广东廉江市相关领导与沃尔玛区域管理层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广东廉江市相关领导与沃尔玛区域管理层共同为新店开业剪彩。

沃尔玛大卖场华南区高级营运总监范平表示:“自沃尔玛2007年进入湛江市场以来,发展态势非常好,凭着优质优价的好口碑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沃尔玛在湛江市场精耕细作9年来,在湛江的霞山、赤坎、遂溪、吴川、廉江等多个城市开设6家购物广场。多年来,沃尔玛凭着对“顾客第一”以及商品品质的始终坚持,赢得当地顾客及社区的信赖,获得诚信商场、绿色商场、放心粮油专柜、湛江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示范店、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级纳税商铺等各种政府荣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69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69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0861505696-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