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Value即将举办第七届IT价值峰会

CIO&CTO、技术商业创新者的年度盛会
引领技术商业创新潮流;挖掘产业互联网最创新的项目;展示与交流技术商业创新经验
BT传媒
2015-06-23 11:08 5109
中国较大的CIO社区 -- ITValue即将三亚举办第七届IT价值峰会,本届峰会的核心议题将围绕当前热门、前沿的企业级创新内容进行展开,包括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战略与陷阱、企业级移动互联网创业创新机会,以及“云”上的新商业模式、开源技术、基于大数据的商业价值网络、移动时代的数据安全等精彩话题和案例经验分享。

北京2015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CIO社区 -- ITValue即将于三亚在8月6-8日举办第七届IT价值峰会,本届峰会的核心议题将围绕当前热门、前沿的企业级创新内容进行展开,包括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战略与陷阱、企业级移动互联网创业创新机会,以及“云”上的新商业模式、开源技术、基于大数据的商业价值网络、移动时代的数据安全等精彩话题和案例经验分享。

三亚IT价值峰会
三亚IT价值峰会

对CIO来说,2015年是跨越奇点的一年,很多趋势都发生了跨越式的变化,ITValue对过往5年CIO调查问卷的深入分析发现,在2015年技术和创新的难度在降低,业务变革的难度在升高。换句话讲,就是技术升级的脚步已经快过业务变革的速度。

这是一个根本性的变化,会彻底改变CIO们的生存环境以及生存法则。此前,CIO们默认的生存环境都是技术驱动,技术实施的难度大,他们的首要任务是争取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完成项目的部署。但是现在,情况已经发生根本性的逆转,技术难度已经大大落后于业务变革的难度,对CIO的要求也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2015年将是CIO和传统企业的关键一年,必须要更新思维,重新观察、适应环境。这个时候,如果CIO还抱着老观念不放,还一味痴迷于过往的一把手工程、流程和狭隘的领导力,那么真的距离被淘汰不远了。

所以ITValue在今年提出,2015年CIO最需要改变的不是系统,而是思维!而CIO们一年一度的三亚聚会,也将以”IT新思维 -- 新一轮技术商业创新的方向与方法”为主题,邀请中国热门的技术创新型企业CEO、顶尖的CIO/CTO、创业者、投资人共同参与,一起探讨企业级创新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业务模式。

这是中国较大的CIO社区 -- ITValue在三亚举办的第七届IT价值峰会,过去6年的每一届峰会都见证了中国企业IT和CIO的发展历程,我们和众多领先的企业和顶尖的CIO一起讨论过重塑IT价值、技术变革与业务转型、从信息化到互联网化、下一代IT系统等当年的热门话题。

今年,变革的产业环境与新一代技术商业创新大潮,挑战着传统CIO&CTO的思维、知识结构以及创新方向。而针对企业的互联网大潮正在徐徐拉开帷幕,这将是一个万亿级别的巨大市场,也将是改变商业的巨大变革。

本届峰会的核心议题将围绕当前热门、前沿的企业级创新内容进行展开,包括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战略与陷阱、企业级移动互联网创业创新机会,以及“云”上的新商业模式、开源技术、基于大数据的商业价值网络、移动时代的数据安全等精彩话题和案例经验分享。

而传统CIO们面临着快速变化的商业技术环境,新技术应用将彻底改变传统IT建设模式,欧美一些企业CIO正在消失,传统CIO们的职业危机怎么破?企业创新的机会在哪?本届峰会将会围绕此类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不同于往届峰会,本届峰会开辟了“2015年较值得关注的企业级创业企业DEMO SHOW”环节,连接包括ITValue基金在内的众多企业级市场投资人、创新产品和企业级市场。创新产品报名并通过审核,不仅可以获得现场CIO和业界专家的深度指点和现场打分,也有机会获得跨界合作资源,甚至拿到“真金白银”的投资。

2015年“三亚大趴”也将开辟与技术大牛的FACT TO FACE交流区域,产业互联网创意集市,沙滩排球和德州扑克联谊赛等,不管您是CIO、CTO甚至是创新企业的CEO,都有机会参与展示并同台竞技,甚至有机会冲刺ITValue2015年底的创新大奖。

核心议题

(1)    互联网+ :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战略与陷阱
(2)    企业级移动互联网创业机会
(3)     “云”上的新商业模式
(4)    谁能玩转开源?
(5)    大数据精彩案例
(6)    移动时代的数据安全
(7)    CIO的危机来了吗?
(8)    2015年较值得关注的企业级创业企业路演
(9)    ITValue十大值得关注的新技术或新产品

独家活动亮点:

  • 创业者、投资人、CEO、CIO、CTO都会参加的企业级创新峰会
  • 信息技术和产业互联网创新项目的独家互动体验式盛会
  •  首创《CIO-我想说》,由CIO提交话题进行会前海选,与会者或关注者共同决定会议内容
  • CIO会前提交需求,现场“你问-我答”众包咨询,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难题
  • 美国顶尖企业CIO对话中国千亿级企业CIO俱乐部
  • 产业互联网创新项目DEMO DAY
  • 第二届CIO再定义IT的调查
  • 会场内外上万名CIO及IT从业人士微信、微博、社区即时互动,会后杂志、网站、微博、微信全渠道传播

更多信息及参会报名,请访问 http://summit.itvalue.com.cn/2015

* BT传媒由《商业价值》ITValue和钛媒体合并成立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3/0861505561

消息来源:BT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