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支持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博士阁下的信函

纽约7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以下公报 (Communique) 请立即发布:

作为那些在国际机构中有幸与其共事或接受其领导的众多人员中的几位,我们密切关注针对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博士 (Datuk Seri Dr. Anwar Ibrahim) 阁下的指控,尽管十年前针对他的类似无根据指控已被较高法院 (Supreme Court) 驳回。

我们希望在这样的环境下重申,我们对他作为一个男人在履行领导人较高道德标准--国家和国际职责、争取国际公正、和平及发展中所表现出的道德操守充满信心。

同时,我们还希望表明,我们深信无论当前政治形势如何,马拉西亚政府 (Government of Malaysia) 在处理这宗案件时将会加以特殊的控制,并将通过放弃对安华依布拉欣博士的指控来展示其尊重个人权利的典范意识。这些个人权利对马拉西亚的国际地位至关重要。

签署人:

-- 加拿大前总理和20国集团 (G20) 前主席保罗-马丁 (Paul Martin)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董事会前董事总经理兼前主席米歇尔-康德苏 (Michel Camdessus)

-- 前世界银行 (World Bank) 行长詹姆斯-沃尔芬森 (James Wolfensohn)

消息来源:保罗-马丁;米歇尔-康德苏;詹姆斯-沃尔芬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