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思乐游司令携手新加坡星和抢滩东南亚旅游通讯市场

新加坡电信巨擘-星和(StarHub)看准每年超过1500万人次的访新旅客的通讯需求,率先与台湾太思科技集团结盟,成为乐游司令(slimduet) 空中下载手机号码的又一服务提供商。

新加坡2015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电信巨擘-星和(StarHub)看准每年超过1500万人次的访新旅客的通讯需求,率先与台湾太思科技集团结盟,成为乐游司令(slimduet) 空中下载手机号码的又一服务提供商。此次结盟展现了乐游司令以其创新的商业及服务模式,深获国际大型电信运营商的信任,成为深耕旅游通讯市场的利器。另一方面,新加坡也是继香港、日本、韩国、英国、美国、台湾、泰国之后,成为乐游司令slimduet® app(注)服务涵盖的国家和地区。乐游司令其使用者出国旅游越来越方便,省去准备旅游通讯的烦

【新加坡国际化发展,使乐游司令slimduet与星和一拍即合】

新加坡作为东南亚交通枢纽,近年全力发展观光产业,除了本身的积极建设,采取多项措施造福旅客。星和移动预付业务助理副总裁程文平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此次能与太思科技结盟,宣誓进攻旅游通讯市场,乐游司令的使用者可以轻易使用手机 APP 购买星和所提供的预付方案,落地后于新加坡境内星和服务点认证启用,以提供旅客更好的新加坡体验。”

乐游司令 slimduet 跨越国家界线,搭建全球电信互联平台】

太思科技集团主席何俊炘表示:“本次太思乐游司令与星和的合作意义非凡,主要原因在于新加坡与台湾相同,对资讯安全的保护相对严格,都需审核证件,但乐游司令都已获得通过这两个地区电信运营商严格把关。今后太思乐游司令在客户资料的验证上我们完全遵循各国通讯管理机关的规定,这也表示我们的产品与资讯安全都深获信任。再者,乐游司令对消费者、电信运营商双向的创新商业及服务模式,在通路上打破了国界的限制,接下来太思会更积极邀请不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加入服务行列,承诺为全球乐游司令的使用者,打造一个没有通讯国界的新服务!”

星和新加坡第二大电信营运商,本次于乐游司令首发的人民币84元预付方案,包含新币18元储值,可用于语音、简讯与数据服务,并可选择5天100GB的数据方案,与IDD 018在地资费打国际电话方案优惠直拨台湾、中国大陆、香港、美国、韩国、英国……等19个国家。旅客可落地新加坡樟宜机场内的星和授权服务点启用手机号码,一经启用,使用者可拨*123#管理帐户与加购其他服务。

如需进一步资讯,请造访我们的网站:https://www.slimduet.net/cn ,或是下载乐游司令 slimduet APP 查询。

*注:太思科技 slimduet® app 可选购不同国家的手机预付套餐,购买的手机号码以空中下载的方式直接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中,须更换SIM卡。抵达目的地,客户即可以当地的手机号及费率使用通话及上网服务。

消息来源:太思科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