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思乐游司令slimduet推中港一卡两号语音及上网服务

太思科技携手中国移动香港隆重推出“中港一卡两号”语音及上网套餐。对于需频繁往返中国大陆与香港两地的旅客,今后无需分别购买两地预付卡,仅通过太思科技的乐游司令slimduet® 平台服务就可下载本项电信服务套餐。

台北2015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太思科技携手中国移动香港隆重推出“中港一卡两号”语音及上网套餐。对于需频繁往返中国大陆与香港两地的旅客,今后无需分别购买两地预付卡,仅通过太思科技的乐游司令slimduet® 平台服务就可下载本项电信服务套餐。该套餐允许旅客同时拥有香港与中国大陆两个手机号码,同时待机,电话不漏接,而且充值金额可两地共享。

根据统计,2014 年来自世界各地的访港旅客达6,080万人次,而同年中国入境旅游人数则达1亿2,849万人次,平均每日有60万人次的跨境旅客往来香港及内地。频繁的出入境导致漫游费用高涨,而为了节省漫游费用,往返旅客经常需要在中国大陆及香港两张 SIM 卡间抽换,不仅容易遗失,且两个手机号码要分别充值,还有漏接重要电话、忘记储值就断话的风险。

太思科技为了服务于往返大陆和香港或者需同时造访两地的旅客,在七月暑假来临之际推出“中港一卡两号”套餐。用户只要在乐游司令slimduet® APP 上购买“中港一卡两号”套餐,就可以同时获得中国大陆与香港两个手机号码,且两个号码共享储值金额。最贴心的是两个号码可以同时待机。此服务配备漫游功能,不管用户身处何地,两个号码均可接听来电及接收短信,不致错失亲情沟通或商机。

以往电信业者提供海外网络漫游,都是仅提供自家用户,且费率高昂。太思科技推出的乐游司令slimduet® 服务,让用户在原有手机 SIM 卡上贴上乐游司令智能薄膜卡,就可以空中下载号码,并开通多国上网及语音套餐,一卡多号且 Andriod 及 iOS 手机都可以使用。另外,乐游司令slimduet® 独有的薄膜贴片设计,让用户不用再担心在海外买了当地预付卡更换后,不小心遗失原本的 SIM 卡。

“中港一卡两号”套餐自7月13日起在太思科技乐游司令slimduet® 平台开始贩售,乐游司令slimduet® 薄膜卡则可于乐游司令 slimduet官网购买,台湾地区用户也可透过闪电购物网、PChome 24h 购物来购买使用。

*依照中国电信法律的有关规定以及太思科技与中移香港的约定,本方案在中国内地暂不售卖。

有关产品介绍及如何购买等进一步资讯,请造访乐游司令slimduet的网站:https://www.slimduet.net/cn,或是下载乐游司令slimduet APP 查询。

*注:太思科技乐游司令slimduet® app 提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手机预付套餐,用户购买的手机号码以空中下载的方式直接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中,毋须更换 SIM 卡。客户抵达目的地,即可以当地的号码及资费使用通话及上网套餐。

消息来源:太思科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