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rnado Spectral Systems宣布发布最新拉曼分析仪

- Tornado Spectral Systems宣布发布最新拉曼分析仪:HyperFlux P.R.O. Plus
- HyperFlux P.R.O. Plus的光谱通量较传统光谱仪设计大幅提升
Tornado Spectral Systems
2015-06-11 23:08 6953
为众多不同化学分析和过程控制应用提供快速实时判别的仪器仪表设计公司Tornado Spectral Systems Inc.宣布推出最新产品。

多伦多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众多不同化学分析和过程控制应用提供快速实时判别的仪器仪表设计公司Tornado Spectral Systems Inc.宣布推出最新产品 -- HyperFlux P.R.O. Plus: Process Raman Online。Tornado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阿赫玛大展(ACHEMA)的4.2展厅P56展台展出其产品组合。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9/221976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0/145046

Tornado营销和战略合作关系副总裁Edward Albe表示:“我们在2015年6月正式发布的旗舰产品拉曼过程分析仪HyperFlux P.R.O. Plus集工程和技术创新于一体,这是较业界事实标准的一大进步。”

Tornado的新HyperFlux P.R.O. Plus重新定义了使用拉曼光谱仪过程测量可能实现的事情。最新重新设计的高通量虚拟狭缝技术(HTVS)将光谱通量在提供出色光子管理的传统设计的基础上大幅提升。这使得过程测量可以更快地完成,而且灵敏度更高,并实现了通过在需要的地方使用较低的激光功率来保存样本。HyperFlux P.R.O. Plus符合ATEX认证要求,在该认证中,较高灵敏度至关重要。

Tornado首席执行官Brad Schmidt博士说:“拉曼光谱仪的能力惊人,能够满足众多不同的过程控制应用的要求,但要是使用传统仪器仪表,许多过程控制应用都只能是‘纸上谈兵’。Tornado致力于在广泛的产品中使用HTVS理念,首次提供支持这些应用进行运用所需的性能。”

HyperFlux P.R.O. Plus旨在实现无人管理的实时远程操作;减少材料浪费;优化取样效率以及降低品质保证/品质管理(QA/QC)成本。

消息来源:Tornado Spectral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