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drew Boorn博士被任命为Tornado Spectral Systems首席执行官

Andrew Boorn博士被任命为Tornado Spectral Systems新任首席执行官
Tornado Spectral Systems热烈欢迎业内资深人士Andrew Boorn博士担任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Tornado Spectral Systems
2015-10-06 09:00 8613
Tornado Spectral System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任命Andrew Boorn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多伦多2015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Tornado Spectral Systems Inc.(网址:http://www.tornado-spectral.com)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任命Andrew Boorn博士为首席执行官。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0/145046

Tornado Spectral Systems董事Ambrish Jaiswal表示:“凭借Boorn博士对技术与战略明确性的激情,Tornado董事会和我对他具备的领导能力来推动该公司取得下一阶段成功充满了信心。他在推动创新、确保发展并实现业绩方面具备良好的能力。”

Boorn博士目前担任Tornado Spectral Systems董事长,作为一名高管在使竞争激烈的科学与技术业务实现盈利增长方面拥有30多年的全球经验。他是开发并推出全新产品,以及持续改善流程来取得持续性竞争优势的推动者。他在全球范围内的上市公司并购、建设和经营复杂业务关系方面经验丰富,即原先担任过布鲁克(Bruker)化学与应用市场部门总裁,ABSciex首席执行官和分析设备与质谱仪领域全球领导者MDS Analytical Technologies总裁。Boorn博士是一位全能型人才,荣获了泰晤士理工大学(Thames Polytechnic)化学学士学位,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分析化学博士学位和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Andrew Boorn博士则表示:“Tornado成为了过程分析与纳米光学市场的推动力,并且我很荣幸引领我们实现下一阶段商业化成功的使命。在我们向客户转变并推出创新型产品之际,我期望与这支团队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Tornado Spectral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