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李锦记企业奖学金评审会召开 百年酱料企业助力中餐人才培养

2015-06-11 10:52 6960
6月9日上午,李锦记公司在中华职业学校召开了2015李锦记企业奖学金评审会。李锦记中国公共关系和企业传播总监赖洁珊、中华职业学校校长黄玉璟、党支部副书记和副校长马言标等领导和学生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上海2015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6月9日上午,李锦记公司在中华职业学校召开了2015李锦记企业奖学金评审会。李锦记中国公共关系和企业传播总监赖洁珊、中华职业学校校长黄玉璟、党支部副书记和副校长马言标等领导和学生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李锦记设立厨星奖学金,支持餐饮人才培养和储备

2015年,为激发职业院校中餐烹饪专业学生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热情,鼓励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职业素养,李锦记在包括中华职业学校在内的全国四所职高院校设置了企业奖学金。李锦记一直致力于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本次奖学金对具备中餐烹饪潜质的优秀学生给予奖励,为中餐烹饪培养厨星、建成高水平餐饮行业“储备军”助一臂之力。

本次评审会现场,由李锦记和中华职业学校校长、书记在内的领导组成了严格的李锦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了中华职业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奖学金申请者的个人情况陈述。在全面了解申请人学习成绩、实训或实习表现、职业素养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后,评审委员会认真考核。最终,65名学生分别荣获2015李锦记厨星奖学金一、二、三等奖。

李锦记企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奖学金申请学生个人陈述
李锦记企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奖学金申请学生个人陈述

中华职业学校校长黄玉璟女士谈到“我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是上海市重点建设专业,曾获全国餐饮教育成果奖,我校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上海市“星光计划”技能大赛中屡次获胜。非常感谢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理念,支持职业教育发展,选择在我校设置李锦记企业奖学金。”

中华职业学校黄玉璟校长(右四)和李锦记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总监赖洁珊女士(左一)与奖学金获得者(部分)合影
中华职业学校黄玉璟校长(右四)和李锦记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总监赖洁珊女士(左一)与奖学金获得者(部分)合影

李锦记中国公共关系和企业传播总监赖洁珊女士说:“李锦记和中华职业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李锦记成立于1888年,是百年酱料名企,一直以来致力于‘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我们在中华职业学校设立奖学金,旨在为培养新一代中餐烹饪厨师尽绵薄之力。衷心希望本次获得李锦记厨星奖学金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将来在中餐烹饪上有所建树。”

中华职业学校黄玉璟校长和李锦记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总监赖洁珊女士合影
中华职业学校黄玉璟校长和李锦记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总监赖洁珊女士合影

李锦记希望厨师公益项目,资助有志青年学厨圆梦

李锦记长期以来坚持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己任,力促职业教育发展,为中餐业储备人才。2011年,李锦记集团启动了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秉承“授人以渔,帮助经济上有困难青年学厨圆梦”的宗旨,该项目近年来已在全国近20个省份,招录了近300多名有厨师梦想的青年,全额资助(包括学杂费和生活补贴等)其就读国家正规职业高中的中餐烹饪专业。第一届受资助的学生已于去年完成学业,成功就业;第二届希望厨师也将在今年7月走上工作岗位。

2015年李锦记希望厨师招生工作已于日前正式启动,本年度报名截止至6月30日。有意成为新一届希望厨师的有志青年可登录李锦记官方网站(www.LKK.com),查看正上方“李锦记希望厨师项目”专题页面,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参与报名。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7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7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0/0861505172-c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