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 Music Makers.com 为 NMM Radio 新增三个互联网无线广播电台 -- 拉丁乐、爵士乐和福音音乐

2007-01-31 17:23 5906

加州萨克拉门托2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 Net Music Makers ("NMM") 今天宣布在其 NMM Radio Network 中增加三个新的互联网无线电台,即 Viva(拉丁音乐),Jazz Club(爵士乐) 和 Hallelujah(福音音乐)。

2007年1月份,NMM 推出了10个互联网无线电台,专门播放原创艺术家和音乐家的音乐作品。这些电台包括 Alternatives(新另类摇滚乐)、Amped (21世纪摇滚乐)、 Direct Current(俱乐部、电子乐和工业音乐)、Distortion(重金属音乐)、Flava(说唱与嘻哈音乐)、Groove(蓝调音乐)、Matrix(在线音乐协作)、Nashville Rock(乡村音乐)、Pop(新流行乐)和 Three Chords(原声音乐)。所有频道都可通过访问 NMM Radio 进入。

Net Music Makers.com 总裁、富有传奇色彩的蓝调音乐乐队 Tower of Power 的前吉他手 Jeff Tamelier 表示:"互联网使我们能够超越老式的地面和卫星广播站。通过提供我们的"小范围播送"无线电台服务,我们希望帮助新秀、介于新秀和职业之间的以及职业的艺术家和音乐家找到他们的全球听众。我们很高兴能率先采用 Web 2.0 技术,使音乐家们能够绕过传统的音乐标签和无线电台,创作、混合并宣传他们自己的原创音乐。"

NMM Radio 是代表了一个歌迷驱动型的音乐频道的网络 Net Music Makers.com 的一部分,该网络通过互联网每周7天全天候播放原创音乐。在 Net Music Makers.com 上,用户可以免费创建他们自己的虚拟工作室、上传他们的音乐录音、混音和最终剪辑作品。工作室可以被设置为仅限朋友访问的"私人"工作室,也可以被设置为利于新歌协作的面向所有人的公开工作室。

其未来计划还包括推出中文、日语、韩语版本的 Net Music Makers.com。

2月份,NMM House Band 将进行 "Best Hip-Hop Song"(较佳说唱乐)人才搜索,多白金唱片艺术家和制作人以及 Studio ToN 将担任嘉宾评委。

Net Music Makers.com 简介

Net Music Makers.com ("NMM") 是一个音乐娱乐网站。这一新网站使用户能创建个性化的虚拟工作室,创作并混合歌曲,并且他们创作的歌曲可通过一个歌迷驱动型的多频道互联网无线电台网络进行播放。NMM 是 House of Hansen Productions, LLC 的一项数字娱乐资产,House of Hansen Productions, LLC 总部位于加州萨克拉门托。垂询详情,请登陆网站: http://www.netmusicmakers.com 。

消息来源:Net Music Maker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