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上庞大的美国奥运代表团指定雷曼律师事务所为其北京奥运会所有相关地方事项代表

雷曼律师事务
2008-07-21 19:42 5745


北京2008年7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雷曼律师事务所体育法团队,作为该领域的杰出代表,已被指定作为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关于2008年奥运会所有相关地方事项的代表。据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 Dana Dershowitz 的介绍,此次前往北京的美国队将成为奥运史上庞大的代表团。

雷曼律师事务所是中国体育法领域的先锋力量。该事务所曾承办过许多与运动相关的项目,包括就中国的涉外法律向各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做专门介绍。

“我们感觉就像已经赢得第一块金牌”,雷曼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 Edward Lehman 说:“能够在中国代表我的祖国的团队实在太好了,特别是在这样一个民族历史的重要时刻。这是美国队多年来首次参加一个法律体系与其有着很大差别的国家所举行的体育项目。我们在这里的工作是确保美国队在中国的赛事一切顺利,并取得较好的成绩”。

Edward Lehman 先生在体育法领域有着很长的执业史。他担任日内瓦国际体育律师协会成员已有10年,并且促成了北京体育俱乐部的成立,该俱乐部是一个旨在北京的各个学校推行体育运动的非盈利组织。“我是他们的第一个首席代表,大学期间的四年美国大学联盟锦标赛田径运动员生涯是我对此项活动如此热衷的原因。”

Edward Lehman 先生在中国执业已经有21年了,作为一家中国律师事务所的唯一外国董事,他见证了中国法律从初级阶段发展为全面的法律制度的全部过程。”中国人民努力所追求的是他们惊人的精神力量和民族团结。中国人民在世界上是属于热情好客的民族,这一点将在奥运会期间得到更好的验证。中美两个国家的法律体系存在一些差异,这也是促使我为美国奥委会就中国法律做系列介绍的原因。我希望通过解释这些法律差异,能够使美国运动员及其他参与者在比赛中发挥较好的水平,并且在北京度过愉快的比赛时间。” 雷曼律师事务曾经多次被邀请向其他国家的奥林匹克委员会提供上述介绍。”我们觉得有义务确保所有的奥运代表团进行比赛时能尽可能多地被告知中国法律的相关事项。” Edward Lehman 先生说。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Edward Lehman 先生说他自己非常期待的一项体育盛会就是芝加哥正在申办的2016年奥运会,如果申办成功,自己将亲眼看到奥运会在家乡举行,那将会是多么的令人难以置信。

雷曼律师事务是一家非常著名的中国律师事务所和商标专利代理机构,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澳门和蒙古设有办事处。该律师事务所的管理人是 Edward Lehman 先生,Lehman 先生是中国的长期居住居民,在中国大陆执业21年,是公认的公司法方面的资深专家。

如需了解关于律师事务所的更多消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lehmanlaw.com 。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