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奥运会法律面面观 诠释雷曼律师事务所奥运情结

雷曼律师事务所
2008-09-02 19:42 2269

北京2008年9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一话题全世界都在谈论,人们不会忽略遍布东道主北京城的奥运宣传标志或众多的志愿者,更会真正感受到观赛及参观场馆呈现出的奥林匹克精神。然而,对于北京的百姓而言,那些在繁忙并壮观的现象背后,针对赛事及服务奥运的各项举措,影响最为深远。在此期间,雷曼律师事务所就采取了“牵手奥运”的明确策略,以谨慎措施和精心准备为奥运提供了法律保障服务。

雷曼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以独特的视角看待这次奥运会,从在鸟巢和水立方观赛到准备要求停止专利侵权的信函,在特别策划的法律研讨会上与运动员见面到处理刑事案件,“有了如此深入的法律层面上的参与,我们的律师得以用特别的观点看待这次奥运会。”

奥运会期间,雷曼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做了严格的日程准备。“我们的服务是全天候的,我们与奥运代表团及使馆签了协议,我更愿意说我们的服务没有用上,但很遗憾,不是这种情况。” 好几次,雷曼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被叫去向外国人士提供法律帮助。“有几次,凌晨三点使馆官员来电话。”尽管奥运会让人有时昼夜忙碌,“但我们学到了许多,能够帮助很多人。从个人角度讲,是再值得不过了,在此意义上,我们可以欢呼胜利了。”

奥运会已经结束,那些幕后群雄都休息了,从组织者到记者,从舞蹈编排到安保人员,无不盼望好好放松一下。所有人都要休息,而律师除外。

“最后几个月是我们最忙的时候,说我们忙得脚朝天,一点不为过。我们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奥运会完后,我们还要为奥运相关事宜忙上好几个月。”雷曼律师事务所常务董事爱德华 雷曼先生如是说。雷曼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中国律所,从劳务、移民咨询到埋伏营销,参与了此次奥运会多方事项,采取了“牵手奥运”的明确策略 。这家律所并不是初涉体育法,自20世纪90年代,他们就在北京开始涉足体育界的基层法律事务。

“按照惯例,奥运会对大多数律所而言是清闲时刻,因为商人会尽量把行程安排在奥运会后-我知道在2000年和2004年的悉尼和雅典奥运会即将举办期间,商业活动暂停。” 而这次北京奥运会不同,至少对雷曼律师事务所而言是这样。“从繁多的使馆会议到精心准备的律师奥运活动日程陈述,的确忙碌得很。” 但是,就像北京这座城市一样,在繁忙时刻,雷曼律师事务所采取谨慎措施、精心准备、处之泰然。

为使律所保持一个团结向上的强大团队的风貌,雷曼先生坚信奖励员工的作用。例如,他给所有员工都购买了鸟巢的奥运比赛门票,给他们一次了解历史的机会。员工们并肩而来,为自己国家的运动员加油,就像一个成功的接力队。”看到员工们工作之外玩得这么开心,真是太好了!尤其看到中国员工为他们的国家如此骄傲,真是太棒了!”

当被问到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他对伦敦的律所有什么建议时,爱德华只是笑了笑,说:“充分享受每一刻,能在你的城市举办奥运会真是一生中绝无仅有的体验。”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