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总分第一中标央采 老字号国产耗材品牌天威领军政采市场

天威耗材
2015-06-08 14:41 8170
5月19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打印通用耗材定点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有着30年历史的全球较大通用耗材制造商-天威耗材,高分通过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连续第四次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中标 。

中国珠海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2015年中央国家机关打印通用耗材定点采购项目”中标公告:有着30年历史的全球较大通用耗材制造商-天威耗材,高分通过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连续第四次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中标

作为中国打印耗材行业开拓者,并在2009年行业第一家进入中国政采市场的老字号国产耗材品牌天威,多年来获得了国家机关到地方政府的青睐。此次是天威在2010年中标国税总局打印耗材采购项目、2011中标国家机关打印耗材采购项目、2012~2013年度及2014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办公用品定点通用耗材采购项目、中共直属机关采购项目(2013-2014年)之后,再次中标中央政府采购项目。

老字号国产耗材品牌天威总分第一中标央采
老字号国产耗材品牌天威总分第一中标央采

政府采购对民族耗材品牌的使用普及具有很强的风向标作用,而中央国家机关采购中国别的政府采购项目,更具有重要示范效应。此次天威再度以总分第一中标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项目,是中国别行政机关对天威品牌的高度认可和持续肯定

天威耗材产品全家福
天威耗材产品全家福

自2009年行业第一家进军政府采购市场以来,天威便以破竹之势迅速占领了政采领域的半壁江山,已先后在中央国家机关、国税总局及全国30多个盛事的政采项目中中标,在东北、西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等多达政采市场保持遥遥领先优势。

天威政府采购负责人介绍:“天威多次总分第一中标央采,凭借的是长久积淀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供货能力和到位的售后服务,更因全国唯一品类齐全、规模较大的耗材生产基地能为政府采购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而独占花魁。”

天威长期以来坚持做“国际一流的中国打印耗材”,在质量控制管理上精益求精,经CCID、LYRA、IDC等多家国际第三方机构评测,天威产品与原装厂商品质相当,完全能满足政府机关日常办公需要。此外,天威国内外专利注册2400余件,总量和质量上多年稳居全球打印机通用耗材领域第一位,自由的知识产权、周密的专利网络,全面的专利保护,令政府采用用户无知识产权纷扰之忧。同时,作为国内业界较早通过ISO 140001环境管理体系及QC 080000国际产品安全认证的企业,全力帮助政府机关“绿色办公”。

性价比超高的天威耗材不仅可以助建节约型政府,也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预计在今年全国各地各部门的政府采购招标中也将迎来新的辉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2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25-b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