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思科网络交换机全系列100%入围政府集采项目

2017-06-27 22:07 13253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7 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结果正式发布,浪潮思科网络交换机全系列首次成功进入中央政府采购名录中的网络交换机产品部分,得到了政府客户的高度认可。

北京2017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7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结果正式发布,浪潮思科网络交换机全系列首次成功进入中央政府采购名录中的网络交换机产品部分,得到了政府客户的高度认可。

自4月24日公开招标公告至6 1 日公开中标公告以来,历时1 个多月的时间, 浪潮思科 突破了重重考验,首次获得网络交换机全系列百分之百的入围。可以认为,这次交换机产品的全系列入围,为浪潮今后在政府采购网络项目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浪潮思科网络产品入围情况

网络交换机投报6个品目、13款产品,入围6个品目、13款产品,首次入围成功率100%128款配件随主产品入围

网络交换机

园区核心

CN12706
CN12710

园区汇聚

S6650-48TQ-L
S6650-48TQ-S

园区接入

S6650-24TD-L
S5960-48TD-L
S5960-24TS-L
S5960-48TS-L

数据中心核心

CN12706
CN12710

数据中心汇聚

S6850-48XS-S
CN8672UP-16G
CN8648Q

数据中心接入

S6650-48TQ-L
S6850-24XS-S

(具体产品信息请查看http://www.inspur.com/lcjtww/2315499/2315503/2333717/index.html

众所周知,浪潮思科是由浪潮集团和思科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自去年11月正式运营以来,对政府行业客户十分重视,首批交换机产品提前完成 3C NAL 标准认证,产品性能不仅可以满足园区的全网络需求,数据中心更高级别的需求满足一样游刃有余。

不仅如此,浪潮思科还拥有一支完备的产品服务团队,和服务器产品一样,采用省区本地化、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体系,从而更方便快捷的为政府客户服务。

正是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使得浪潮思科本次成功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本次采购项目由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组织,采购单位覆盖中央直属近万个机关单位,是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较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地方政府采购的方向标。

此次的央采项目吸引了行业众多一流的厂商同台竞技,浪潮网络产品能够入围,不仅得益于浪潮在政府行业的长久耕耘,而且也充分说明了浪潮网络产品的产品品质、技术含量、售后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等各方面条件均达到了政府客户的认可。

浪潮未来会推出更多的网络产品,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浪潮思科将秉承本地化发展战略,遵循中国研发、中国制造、中国服务及中国本土定制化四个原则,更好的服务于政府客户。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