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空中网《超神战队》6月10日公测 携手黄子韬深挖粉丝经济

2015-06-04 10:47 5250
6月3日,空中网&黄子韬战略合作暨手游《超神战队》公测发布会于北京柏悦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上,空中网正式宣布旗下手游旗舰大作《超神战队》将于6月1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超神战队》形象代言人、亚洲人气偶像黄子韬现身发布会,为游戏公测加油助阵。

北京2015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6月3日,空中网&黄子韬战略合作暨手游《超神战队》公测发布会于北京柏悦酒店隆重召开。发布会上,空中网正式宣布旗下手游旗舰大作《超神战队》将于6月1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超神战队》形象代言人、亚洲人气偶像黄子韬现身发布会,为游戏公测加油助阵。

亚洲偶像黄子韬助阵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

发布会现场,空中网手游发行中心总经理常天任为与会嘉宾和媒体介绍了《超神战队》这一空中网年度精品手游的详细情况。除此之外,常天任还透露,空中网与黄子韬的合作不仅限于产品层面,而是深入到公司级、多项目的合作。在下一阶段,空中网预计开设黄子韬粉丝专属服务器、将黄子韬虚拟游戏形象植入游戏,还将为黄子韬量身定制一款甚至多款手机游戏。

随后在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下,《超神战队》形象代言人黄子韬登场。在被现场问到为何会选择手机游戏合作时,黄子韬表示,男生都会喜欢玩游戏,但由于工作原因,玩游戏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就希望在其他方面能和游戏有一些联系,算是自己的一个小愿望。他同时表示,合作之前就有体验过《超神战队》,感觉非常不错,玩法也很新鲜。此外,黄子韬还表示,将长期入驻游戏,也十分期待与粉丝和玩家在游戏中进行互动。

黄子韬不仅仅是游戏的代言人,还在游戏中拥有专属的虚拟形象。发布会上,空中网为黄子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将帅气的男神带到二次元游戏世界中,使黄子韬“穿越”到《超神战队》中,成为史上最帅召唤师,黄子韬直呼“太神奇了,非常喜欢”。

多领域共生打造粉丝经济 探索泛娱乐跨界新模式

“明星”是泛娱乐跨界新模式中连接和聚合粉丝情感的核心。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由明星代言带来的粉丝效应越发凸显,合适的形象代言人不仅能增大用户导量,同时也对双方品牌形象的提升大有裨益。在代言人的选择上,空中网不满足于追捧当红明星的眼球效应,而希望将“粉丝经济”模式上升至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战略层面。

作为目前最火爆的新生代亚洲偶像之一,黄子韬拥有超过700万微博粉丝,粉丝影响力不容小觑。黄子韬代言《超神战队》新闻事件发布仅7小时,就登上微博热门话题第3位、微博热搜第28位,话题阅读量达到2000万次,单条微博评论约2万条,微博转发次数也达到了5万次。代言消息释放后引起的热烈反响与粉丝群爆发的惊人能量超出市场预期。

此次空中网与黄子韬携手,不仅看好他在90后粉丝中的强大号召力,同时黄子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形象也与空中网公司品牌有极高的重合度。除了常规的代言海报拍摄、出席产品发布会等活动以外,空中网还将与黄子韬展开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为千万玩家和粉丝们奉上更多的惊喜和福利。

手游战略:自研发行IP并进 “泛娱乐”战略布局

空中网执行副总裁张涛在发布会上阐述了空中网2015年的手游战略:自研与发行并进,在保证精品的前提下,提高产品数量,强调发行的“差异化”;营销方面,针对核心用户进行精细化推广;IP储备上,积累包括动漫、游戏、明星、综艺节目、文学等知名IP。预计今年将推出15-20款产品,其中10款自研精品手游,8款代理,3款与海外联合开发。

近年来,在专注游戏市场的同时,空中网将业务触角延伸至电影、音乐、综艺等领域,积极推动产业发展,达成合作共赢。在《激战2》的推广上,空中网积极推进异业合作,先后与英伟达、联想、马自达、星美、加多宝等行业巨头开展跨界营销,不断扩大双方品牌影响力。此外,空中网旗下战争网游大作《坦克世界》与好莱坞战争巨作《狂怒》开展跨界合作,并举办《坦克世界》《狂怒》联合首映礼,创新泛娱乐营销模式。

发布会上,张涛就空中网手机游戏2015年的整体发展战略理念做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今年,空中网将‘泛娱乐’作为公司战略大力推进,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粉丝经济。”未来,空中网还将整合动漫、影视、文学、游戏等多元文化资源,进一步扩大泛娱乐产业战略布局。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