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好陈设 -- 家具与家居饰品企业配对活动

5月31日~6月1日在深圳艺展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深圳艺展中心将携手为各自的家具企业和饰品企业搭建沟通和深度合作的平台 -- 举办“中国好陈设 -- 家具与家居饰品企业配对活动”。

中国广州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软装的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都是整体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在商业空间环境与居住空间环境中所有可移动的元素的统称。

只要有人类活动的室内空间都需要软装陈设,搭配合适精巧的软装饰品能够给整体的空间带来一抹柔和的灵动之感,在一定程度上为室内空间界面及其他元素间形成了一定的联系,使视觉与心理都达到了平衡。如沙发、靠垫与墙纸、地毯等大面积软装饰通过合理的摆放和色彩搭配产生良好的视觉平衡,墙饰、帷幔等室内软装饰品可以掩盖和弥补建筑上和家具上的不足等。所以家具企业在展示家具的时候,如果有专业的饰品企业提供软装整体设计和搭配建议是非常有必要的。

正因为如此,5月31日~6月1日在深圳艺展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深圳艺展中心将携手为各自的家具企业和饰品企业搭建沟通和深度合作的平台 -- 举办“中国好陈设 -- 家具与家居饰品企业配对活动”。希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能够为家具企业找到铺设销售渠道时所需要的软装设计和配饰供应的合作伙伴,也为饰品企业找到潜在经销商和客户潮流导向,将博华的“2015中国国际家具展”和“2015广州酒店家具及软装设计展览会”等家具软装类展会打造得更具可看性,以此吸引更多优质买家前来采购,并大大提升现场成交量。详细活动流程如下图所示。

“中国好陈设"邀请函
“中国好陈设"邀请函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1/0861504406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