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EX原有三大板块酒店用品等移师2018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

酒店展二期商业空间主题展区新变化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8年4月26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将于2018年4月26日--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酒店展二期 -- 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是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特别打造的,为其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每年4月底在上海举办。是国内酒店,零售和商业空间领域的超级大展。

展区分布图
展区分布图

展会规模为20万平方米,分三大核心主题,16个专题板块:

零售世界:连锁加盟,自助服务与设备,零售设计/设备,清洁/物业管理联展;

商业空间:酒店用品,建筑装饰,工程与室内设计,照明电器,定制家具系列展;

游艇休闲:游艇,设备及配件,旅游休闲专题展

其中三大板块:酒店客房用品及综合、酒店布草及制服、酒店IT及安防,2018年将从Hotelex酒店展一期移至酒店展二期,分布在商业空间主题展区E5-E7馆。

Hotelex三大板块移至酒店展二期Hotel Plus
Hotelex三大板块移至酒店展二期Hotel Plus

其所在的商业空间主题展区是酒店展二期中专为酒店、商场、餐厅、会所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主题展区,包括酒店工程、室内设计,家具陈设,照明与智能,酒店用品等八大板块专题展。

同期举办多项精彩纷呈的赛事、论坛、颁奖、活动,如:酒店样板房,悟与行设计之旅系列,地产设计大奖等。汇聚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和业界领袖,重磅打造酒店与商业空间的产品+设计+选材国内领先平台。

照明
照明

 

商业空间展区--洽谈交流
商业空间展区--洽谈交流

 

商业空间主题展区图标
商业空间主题展区图标

2018年酒店展二期中,定制家具、软装设计板块将移师至W1、W2号馆。家具作为现代生活方式的一种载体,在2017年定制家居板块增长率就超过30%。随着定制家具在商用空间领域渗透率的提升,未来每年将保持18%以上增速,至2020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1606 亿元。

布艺
布艺

同样地,休闲经济在国家政策的鼓励推动下迎来新一轮的革新。其中酒店业的发展模式也从传统功能性到追求艺术性共存。软装陈设艺术也是设计中不容忽视的一部分,在当前轻装修重装饰的思潮下,利用定制家具的设计,软装色彩的搭配,才能给消费者带来统一完整的体验。

定制家具
定制家具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