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下携非政府组织Kopernik向印尼村庄赠太阳能灯

亮灯仪式上出现“光之动物园”
2015-05-19 11:54 11236
2015年2月底,印尼西帝汶的Sone村举行了一项太阳能灯捐赠和亮灯仪式,该活动是“排除黑暗”( Cut Out the Darkness)项目的一部分。

印尼西帝汶2015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2月底,印尼西帝汶的Sone村举行了一项太阳能灯捐赠和亮灯仪式,该活动是“排除黑暗”(Cut Out the Darkness)项目的一部分。作为松下(Panasonic Corporation)所举办的“10万盏太阳能灯活动”(100 Thousand Solar Lanterns Project)的一部分,“排除黑暗”项目中的太阳能灯采用了世界各地的人们所设计的灯罩,目的是帮助生活在无电地区的人们解决照明上的困难。

松下通过消除黑暗项目组举办“灯笼动物园”活动
松下通过消除黑暗项目组举办“灯笼动物园”活动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526251-panasonic-lantern-zoo/

在亮灯仪式上,当太阳能灯点亮时,灯罩上的各种动物图案会突然出现,仿佛飘在空中一般。这个亮灯仪式的主题被称为“光之动物园”(Zoo of Light)。请观看“光之动物园”活动视频

松下在2014会计年度,通过主项目向印尼捐赠的1,010盏太阳能灯中有110盏是通过非政府组织Kopernik捐赠给Sone村民的。灯罩的设计则是从众多参选作品中,以在线投票的方式挑选出较受欢迎的图案。

Sone村没有任何的电网。它靠近山顶,居民约700人,因生产传统纺织品而闻名。过去,这里的人们晚上在进行手工编织时点的是煤油灯,不仅工作效率低,还有损视力,而煤油灯冒出的烟也对他们的健康有害。此外,煤油灯的火也一直是火灾的隐患。最新捐赠的太阳能灯可以在白天的太阳下充电,然后晚上使用。

Kopernik当地协调员Jhon Gideon Adu表示:“Sone村的村民非常感谢松下以及参与灯罩设计的所有人。有了这些太阳能灯,他们的工作效率提高了,而家人晚上也可以聚在一起。孩子们可以在灯下学习,灯罩上的各种图案会扩大他们的兴趣范围。衷心感谢你们的帮助与支持。”

“排除黑暗”项目负责人Hisao Tsugita说道:“通过与村民一起参加亮灯仪式,我们能感受到团结的力量。我们希望该项目所使用的灯罩设计能为村里的儿童开启一片新天地。”

松下计划继续实施“10万盏太阳能灯活动”,作为该公司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的一部分,并为达成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MDG)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排除黑暗”项目处,电邮:info-cotd@hit-bits.com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5/0861504182

消息来源:Panason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