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24个欧洲及亚洲参赛国的孩子共庆国际足球友谊日

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ject press center
2015-04-27 08:30 6014
今天,国际足球友谊日正式加入了由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开放式股份公司)公司实施的儿童联谊“足球-友谊”项目。

莫斯科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国际足球友谊日正式加入了由 Gazprom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开放式股份公司) 公司实施的儿童联谊“足球-友谊”项目。所有参赛国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包括: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保加利亚、中国、克罗地亚、捷克、法国、日本、德国、匈牙利、意大利、哈萨克斯坦、荷兰、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士、土耳其、乌克兰及英国。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08/696621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7/740719

国际足球友谊日活动中将举办多场足球友谊赛,借此提醒孩子们谨记“足球-友谊”项目的重要价值观:友好、平等、公正、健康、和平、奉献、追求成功和发扬传统。

所有比赛开始时,运动员都将互换象征友谊、包容、平等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手环。手环由蓝绿两色的绳带制成,绿色象征面向所有人开放的绿茵场,蓝色象征我们头顶和平的天空。作为足球联谊赛的大使,孩子们不仅将手环展示给其他球队的成员,还将展示给应邀的来宾。

一直以来,足球组织代表、著名运动员以及重要的国际国内媒体对国际足球友谊日活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除友谊赛之外,足球友谊日还将举办其他类型的赛事。在塞尔维亚,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们在著名主播伊万-伊万诺维奇(Ivan Ivanovic)主持的电视节目中探讨有关国际足球友谊日的话题。在德国,沙尔克04(Schalke04)足球俱乐部的球星为孩子们举办公开培训。法国城市塔韦尼按照传统举办由当地政府的代表和媒体参加各种比赛和活动。俄罗斯的友谊接力赛举办了多场足球比赛,这些比赛吸引着知名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运动员和 2014 年奥运火炬手的参加,同时其赛况将在在线广播中进行报道,比赛的虚拟接力赛还会传递至其他的城市。在乌克兰,作为友谊赛的一部分,沃伦(Volyn)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还会与乌克兰东部的男女混合青年足球队探讨关于这项计划价值观的话题。

“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项目由 AGT 传讯集团 (俄罗斯) 在全球范围运营。

消息来源: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ject press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