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亚运动员将齐聚 Gazprom 国际儿童“足球-友谊”项目

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ject press center
2015-03-20 08:30 7327
作为欧洲冠军联赛官方合作伙伴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今日启动了国际儿童“足球-友谊”第三赛季比赛项目。

莫斯科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官方合作伙伴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今日启动了国际儿童“足球-友谊”第三赛季比赛项目。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0/735445 )

该项目将包含多场大规模活动,各参赛国将于 4 月 25 日共同庆祝国际足球友谊日;国际街头足球锦标赛(The International Street Soccer Tournament)暨第三届国际儿童足球友谊赛论坛将于 6 月 4 日至 7 日在柏林举办,论坛结束后,所有参与者将前往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Olympiastadion)观看欧冠联赛决赛。

足球友谊赛第三赛季比赛将涉及更广阔的地域范围。该赛季将首次迎来亚洲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此外,参赛国总数将由 16 个增至 24 个,包括: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保加利亚、中国、克罗地亚、捷克、法国、日本、德国、匈牙利、意大利、哈萨克斯坦、荷兰、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士、土耳其、乌克兰及英国。

Gazprom 管理委员会总裁阿列克谢·米勒(Alexey Miller)表示:“配合我公司的其他联谊赛项目,举办足球友谊赛的目标是促进青少年一代的和谐发展。我们想要培养孩子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兴趣以及通过合作达到目的的意愿。我们本着珍视友谊和尊重文化的精神发展该项目,这些简单而基本的价值理念恰恰决定联谊赛的良好发展。正因如此,我们才能对未来做出贡献,这也是举办联谊赛的首要目的。”

全球项目大使弗朗茨·贝肯鲍尔(Franz Beckenbauer)表示:“我很高兴地看到,本年度的“足球·友谊”项目已经超越了欧洲范围,中国、日本和哈萨克斯坦这些国家也加入进来。这进一步印证了人类普遍价值观没有国界限制,关系到每一个人。曾参加前两届足球友谊赛论坛的孩子们,不分性别,都能本着互相尊重的精神,成为传扬平等和健康生活理念的使者。他们眼中的光芒胜过动听的话语。我相信,参加比赛的青少年运动员们将会用较好的行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该项目由AGT在全球运营。

消息来源:The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ci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project press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