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在中国市场引入DUROBILT品牌涡轮增压器

博格华纳替代式涡轮增压器产品线提供兼顾动力性能和可靠性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博格华纳的DuroBilt®替代式涡轮增压器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可用于替代各种原装涡轮增压器。这款产品在生产、调试和测试过程中均遵守博格华纳严格的标准,是一个用于维修非博格华纳原装涡轮增压器汽车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博格华纳的替代式涡轮增压器是一款成熟的产品,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具有可靠一线原装厂商品质的汽车配件,是众多车主的不二选择。”博格华纳涡轮系统董事长兼总经理 Frederic Lissalde 表示,“博格华纳的 DuroBilt 涡轮增压器能适应各类严酷的驾驶条件,满足车主、整车销售商、修理商和车队的各类要求,是一款兼具优良性能和极高性价比的产品。”

DuroBilt 涡轮增压器目前可在博格华纳特许经销商处采购,此类经销商数目正在日益增加。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工程领域的领导者。在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7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提供创新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来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提高驾驶性能。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borgwarner.com

一款用于旧车维修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博格华纳的DuroBilt®替代式涡轮增压器具备优良的性能、可靠度和产品质量。
一款用于旧车维修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博格华纳的DuroBilt®替代式涡轮增压器具备优良的性能、可靠度和产品质量。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8/0861509450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