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国际酒店荣获2015 TTG中国旅游大奖

锦江国际酒店市场营销总监蔡维华先生接受“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奖”
在2015年第8届TTG中国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中,锦江国际酒店第五次捧回赫耳墨斯奖杯,荣膺 “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奖”。

上海2015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年第8届TTG中国旅游大奖颁奖典礼中,锦江国际酒店第五次捧回赫耳墨斯奖杯,荣膺 “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奖”。TTG中国旅游大奖已成为大中华地区热门、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业奖项,旨在持续表彰在激烈的大中华区旅游业竞争中表现超乎预期的优秀业界机构。

锦江国际酒店市场营销总监蔡维华先生接受“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奖”
锦江国际酒店市场营销总监蔡维华先生接受“大中华市场较佳本地连锁酒店奖”

TTG中国旅游大奖评选于2008年由TTG亚洲媒体集团推出,通过旅游咨询师、旅游专家、旅游运营机构及目的地管理公司的投票,根据行业专业意见评选出获胜者,评选结果能够客观地反映读者对于旅游业服务机构的认可度。今年,来自60 家大中华区业内优秀旅游机构的专业人士,均齐集出席此次颁奖典礼,以祝贺获奖组织所取得的成就。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强先生表示:“衷心感谢我们的客人和《TTG China旅业报》的读者对锦江国际酒店的支持和认可,能够连续五年荣获这个行业著名奖项,我们倍受鼓舞。同样我也要感谢我们爱岗敬业的锦江团队,正是他们的不懈努力帮助集团在大中华地区建立了良好声誉。未来,我们将持之以恒地为每一位宾客提供国际水准的高品质服务,展现锦江殷勤备至的华夏文明待客之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7/0861503004

消息来源: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