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宣布达成出售内饰业务的协议

Magna International Inc.
2015-04-17 16:30 9247
麦格纳国际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把其绝大部分内饰业务出售给全球领先的汽车内饰系统供应商安通林集团( Grupo Antolin)。

安大略省奥罗拉2015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Inc.) (TSX: MG, NYSE: MG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把其绝大部分内饰业务出售给全球领先的汽车内饰系统供应商安通林集团(Grupo Antolin)。不计某些特定资产,收购麦格纳内饰业务的价格约为5.25亿美元,而且这一价格还需要在交易结束时,根据净营运资本和净债务的数值进行习惯上的结算调整。

此次交易包含位于欧洲、北美和亚洲的36家制造工厂以及约12,000名员工。收购协议中所包含的业务的2014全年销售总额约为24亿美元。麦格纳的座椅业务不在此次交易的范围之内。

麦格纳首席执行官 Don Walker 对此评论说:“此次交易和我们的战略是一致的,即精炼我们的产品组合,从而重点关注汽车事业中的某些关键领域。此外,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和一家知名公司达成协议,而我们认为这家公司将在全球内饰业务领域居于良好地位。我们现在满怀信心地认为安通林集团将继续服务我们的内饰客户,并为我们的内饰事业员工提供未来发展的稳固基础。”

这项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并且需要满足一系列惯例条件,包括获得反垄断批准。

麦格纳简介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28个国家设有313家制造工厂,84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约13.1万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的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制造车身、底盘、内饰、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镜像、闭锁、车顶系统与模块以及整车设计与代工制造。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 和 MGA。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构成适用证券法下“前瞻性声明”或“前瞻性信息”的声明,它们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本次交易预计带来的战略上的好处的声明。本文发布前瞻性信息是为了提供关于公司管理层当前预期和计划的信息,而此类信息可能不适用于其它目的。前瞻性声明可能包含财务和其它方面的预测,以及关于我们未来计划、目标/经济表现或突出任何上述内容的假设的声明,还有其它并非重复历史事实的声明。我们使用像“可能”、“将要”、“能够”、“应该”、“将”、“有可能”、“预计”、“预期”、“认为”、“打算”、“计划”、“预测”、“前景”、“预设”、“预估”这样的词汇和类似的表达,来表明未来的结果或事件,让前瞻性声明能够被外界所识别。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都是依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或者是基于由我们所做出的假设和分析,而做出这些假设和分析的根据是我们自身的经验与我们对历史趋势、当前情况和未来发展预期的认识,以及我们认为是适合当时情况的其它因素。不过,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是否将符合我们的预期和预测,还要受到一系列风险、假设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有很多因素都超过了我们的控制范围,难以预测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圆满完成,包括获得所需的反垄断和其它监管方面的批准;完成交易的条件的满足或免除;针对买方、关于交易完成前的债务的保证或赔偿义务;以及在我们提交给加拿大证券事务监察委员会的年度信息表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40-F表格年度报告及后续文件中所列出的其它因素。在评估前瞻性声明方面,我们提醒读者不要过度依赖任何前瞻性声明,读者也应特别考虑不同的因素,这些因素能够引起实际活动/结果与此类前瞻性声明所指出的那些结果产生重大的差异。除非是适用的证券法律有要求,否则我们不打算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随后的信息、事件、结果/情况或其他事项,也不会为此承担任何义务。

联系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Vince Galifi,电话:+1-905-726-7100;或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Louis Tonelli,电话:+1-905-726-7035。

消息来源:Magna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