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新设座椅合资企业

2017-04-28 12:39 7960
麦格纳国际将与湖北中航精机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合资企业,旨在提高公司在中国及整个亚洲的座椅产品能力。鉴于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流程,双方预计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合资交易。

上海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 合资项目进一步丰富麦格纳座椅机构件和骨架产品组合
  • 麦格纳全球化的资源配置及运营专长助力合资企业发展
  • 合作伙伴关系将扩大双方亚洲市场影响力和客户基础

麦格纳国际将与湖北中航精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机科技”)设立合资企业,旨在提高公司在中国及整个亚洲的座椅产品能力。鉴于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流程,双方预计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完成合资交易。

 

 

 

精机科技是中国主要的汽车座椅机构件和座椅骨架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也是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机电”)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湖北襄阳,业务涵盖设计、研发和制造包括手动/电动可调节式座椅、座椅滑轨、高度调节器和骨架在内的一系列汽车座椅产品。自1995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在中国和海外市场拥有了稳定的客户群。

这一战略性合作将座椅市场的两大创新供应商强强联合,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具优势的产品组合和更先进的科技成果。

“我们非常荣幸能和麦格纳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麦格纳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它的全球化资源配置和专长对于合资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中航机电的董事长王坚说道。

麦格纳座椅全球总裁麦克-比颂说,“中国是全球较大的汽车市场,我们希望在中国扩大座椅的产品能力。精机科技有着强有力的市场地位,具有丰富的座椅骨架产品经验,我深信这会帮助我们扩展在中国和整个亚洲的业务。”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 29个国家设有317家制造工厂,102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超过155000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的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具备整车工程及代工制造专长,产品能力包括制造车身、底盘、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主动驾驶辅助、镜像、闭锁及车顶系统,拥有多个领域的电子和软件工程能力。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 和 MGA。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本公告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申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被文件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申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申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 www.magna.com 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