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与LG集团携手广交会,为制冷行业带来可持续发展新视界

2015-04-16 14:00 6965
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15年4月15日至5月5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全球产品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美国UL公司携“一站式”CCC认证服务亮相此届广交会,为广大客商提供现场咨询的服务。

中国广州2015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15年4月15日至5月5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全球产品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美国UL公司携“一站式”CCC认证服务亮相此届广交会,为广大客商提供现场咨询的服务;与此同时,在此次广交会上,UL还携手LG集团,于4月15日举办了题为“制冷行业新视界全球能效发展趋势与制冷产品的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吸引了不少制冷行业客户的参与。

广交会客户到UL展台咨询“一站式”认证服务
广交会客户到UL展台咨询“一站式”认证服务

随着节能减排的呼声日益高涨,世界各国都通过制定和实施能效标准、推广能效标识制度来提高用能产品的能源效率,促进节能技术进步,进而减少有害物的排放和保护环境,如新近发布的室内空调能源之星4.0标准将于今年10月生效;热泵、空调器和除湿机产品标准IEC 60335-2-40也即将有更新提案等。这对广大厂商来讲,是挑战,也是巨大的机遇。为了让国内制冷企业更好地了解全球制冷行业在能效方面的新趋势,帮助企业更快速地顺应潮流,牢牢把握机遇,研发出符合可持续发展的新产品,UL携手LG集团及广交会,特邀中美行业专家,为在场客户一起探讨全球制冷领域的能效发展趋势,并带来技术前沿资讯,务求为观众提供产品制造新思维。

研讨会上,来自UL美国总部的首席工程师Mr. Randall Haseman及Mr. Barry Karnes分别为客户带来了制冷设备行业的最新标准;UL全球能效项目总监付国印博士为在场客户深入剖析了北美制冷暖通空调节能设备能效法规的更新;LG电子中央空调开发总监杨智先生和冰箱能耗测试主管刘亮先生更分别分享了LG最新的VRF热泵循环主动控制技术,以及节能线性压缩机技术。研讨会气氛活跃,不少客户表示获益良多。

图左:UL首席工程师Mr. Randall Haseman;图右: UL全球能效项目总监付国印博士
图左:UL首席工程师Mr. Randall Haseman;图右: UL全球能效项目总监付国印博士

此次会议更吸引了国内重要媒体的关注,天津卫视对研讨会进行了报道及采访。Mr. Barry Karnes在采访中表示,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迈向知识技术密集的新时代,国家和地区间的科技经济竞争十分激烈,无论是发达经济体,还是新兴经济体,都把目光盯在了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之上。对于中国来说,必须依靠科技创新,才能加速升级转型。

UL首席工程师Mr. Barry Karnes在接受天津卫视采访
UL首席工程师Mr. Barry Karnes在接受天津卫视采访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安全机构,UL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的产品的创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咨询、培训、测试、认证及检验的“一站式”服务,以确保企业的产品及创新的技术符合各国的安全标准和法律法规,从而帮助企业顺利拓展国内外市场。未来,UL将继续不遗余力,凭借专业的本土化人才、先进的测试设备以及UL逾百年的安全科学理念,持续提供更为方便、快速、卓越及创新性的服务,助力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中国制造”的升级,并帮助“中国创造”的发展壮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086150298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086150298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6/0861502983-c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