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艺术总监亲征上海国际时装周

-- 欢迎登陆DIESEL星球
2015年4月8日,DIESEL艺术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 亲征上海国际时装周,主持别开生面的时装大秀与艺术展览,以科技创意搭界先锋时尚,携革新理念与超凡设计席卷申城,开启时装周的序幕。

上海2015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8日,DIESEL艺术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 亲征上海国际时装周,主持别开生面的时装大秀与艺术展览,以科技创意搭界先锋时尚,携革新理念与超凡设计席卷申城,开启时装周的序幕。

Diesel Show
Diesel Show

 

Diesel Red Carpet
Diesel Red Carpet

颠覆常规、勇敢、自我是 DIESEL 坚持的另类时尚精神,亦是“欢迎登陆 DIESEL 星球”的筑建基石。一次特别的漫步之旅,带您穿梭长达37年的 DIESEL 历史,了解动感时尚的绝密魅力;见证品牌的未来蓝图,感受创新设计的燃燃雄心。作为逆潮流的时尚品牌代表,DIESEL 融合前沿科技,颠覆传统时装呈现。打破现实虚拟的间隔,通过线上召集各地 DIESEL 狂热粉丝,开启探索丹宁革命之旅。

本次展览云集 DIESEL 众多产品系列,淋漓演绎品牌的意式情节,引领观众见证品牌的锐意进取和不断壮大。DIESEL 热衷革新,乐于创造,更擅长运用影像素材,热门潮品(腕表、鞋履、包袋、眼镜、香水、DIESEL LIVING和DIESEL BLACK GOLD -- DIESEL精神的极致系列)和互动趣味装置,向大众传递推陈出新的设计理念,点燃生活的热情与活力。

“非常高兴 DIESEL 展览能够登陆上海,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开启在这座东方魅力都市的探索旅程。这是长达37年积淀而成的创新力量,正是这股力量驱使着我们勇于尝试。这是 DIESEL 的品牌精神,更是挑战传统生活方式的决心:DIESEL,定义新的设计方式”

Renzo Rosso,DIESEL 创始人

DIESEL 艺术总监 Nicola Formichetti 将他眼中的 DIESEL 星球通过时装表演完美呈现给观众。展品中不乏Nicola 及 DIESEL 设计团队精心为本次活动定制的唯一单品,不拘一格的特色设计淋漓呈现 DIESEL 热衷打破规则,无惧无畏的创新和勇气。

“为了纪念和庆祝DIESEL登陆中国和上海时装周,我们希望留下一些特别的记忆。所以,一些定制产品将会在本次活动首次展出,它们流淌着 DIESEL 的品牌血液 -- 不断挑战,坚持创新,不变初心”

Nicola Formichetti,DIESEL 艺术总监

遵循 DIESEL 的叛逆哲学和 Nicola 贴近生活的设计理念,DIESEL T 台的耀眼主角不再是专业模特,更属于追逐设计理想的大众。之后,Nicola 将会在上海、北京以及中国其他城市的街头启动非公开选秀,召集纯粹个性的时尚弄潮儿,加入 DIESEL 的时装秀场,一齐舞动另类时尚。

对此,Nicola Formichetti 谈道“街头时尚为我的创作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了解不同城市的街头潮流和风范,已经成为我和 DIESEL 的创作源泉”。

4月8日,“欢迎登陆 DIESEL 星球”展览携手上海国际时装周,在位于上海南京西路1333号的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七号门盛大开幕,融合科技时尚革新,呈现绝妙感官享受,释放都市人的自由灵魂。之后,“欢迎登陆 DIESEL 星球”也将启动全球巡回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0/086150279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0/0861502791-b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