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ESEL登陆上海时装周 威尼斯灵魂碰撞上海时尚

 DIESEL 远征上海时装周,一场“威尼斯灵魂碰撞上海时尚”派对震撼登陆上海展览中心,掀起时尚风暴。

上海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另类奢华品牌 DIESEL 远征上海时装周,一场“威尼斯灵魂碰撞上海时尚”派对震撼登陆上海展览中心,掀起时尚风暴。集结潮流先锋,DIESEL 派对以自由不羁与大胆创意铸就个性星球,带领勇往直前的年轻人进行自我表达,分享无数乐趣。

DIESEL登陆上海时装周 威尼斯灵魂碰撞上海时尚
DIESEL登陆上海时装周 威尼斯灵魂碰撞上海时尚

新鲜、疯狂,颠覆常规,威尼斯流淌着 DIESEL 的不羁血液,也启发了 Nicola Formichetti 就任 DIESEL 艺术总监后的首个时装系列。威尼斯系列贯穿了 DIESEL  三大经典元素 -- 摇滚皮革、丹宁与军装迷彩,国际化的街头文化更赋予这一系列自由奔放的灵魂,重现穿梭流连 Coachella 和 Glastonbury 等各式音乐节或周游世界的都市游牧者生活。而作为东方时尚中心的上海,历史的勋章亦与未来的荣耀共存,成为 DIESEL 展现其另类风格的完美舞台。融合了品牌的另类精神及“意式美国风”的独到风范, DIESEL 在上海时装周演绎双城碰撞,威尼斯与上海激发出无限可能和力量,也佐证了 DIESEL 超越时尚本身的品牌价值。

DIESEL登陆上海时装周 威尼斯灵魂碰撞上海时尚
DIESEL登陆上海时装周 威尼斯灵魂碰撞上海时尚

派对上,特邀 DJ 掀起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自由风暴,开启了 DIESEL 的疯狂之夜。在令人震撼的感官冲击下,DIESEL 汇集品牌视觉文化中的夺目元素,以全球化的语言诠释另类风格与无限创造力,为上海时装周点燃不羁之火,超越时尚疆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4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49-b

消息来源:鼎赛龙(上海 )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