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携手“地球一小时”活动,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公司悦来温德姆酒店
2015-03-30 10:38 8653

重庆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瞩目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到来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为“地球一小时”活动策划了一系列环保活动,鼓励员工和住店客人共同参与,让环保行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实践对“社区关爱,社会责任”不变的承诺。

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灯前照片
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灯前照片

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灯后照片
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灯后照片

 

地球一小时活动暨闲置物品交换小集市交换成功合照
地球一小时活动暨闲置物品交换小集市交换成功合照

3月28日20:30至21:30,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关闭或调暗了各餐厅照明灯;关闭酒店建筑照明,外围花园的非路灯照明以及员工区域的非主要照明,客房走廊照明改夜间节能模式。

为了邀请客人积极参与,酒店在大堂摆放海报,鼓励客人在活动期间关掉客房内不必要的照明或电器设备,并在酒店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出邀请,让我们携手来,一同保护环境“地球一小时 - 能见蔚蓝”随手拍活动,并送出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豪华房礼券和昆明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豪华房礼券以及纪念礼品,奖励参与者。3月27日,酒店还开展了以环保为主题的“闲置物品交换”小集市活动,酒店、会议中心员工以及客人都积极参与,共有130件物品交换成功,交换率达91%,实现节能环保,闲置品再发光。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球性公益活动,它的宗旨并不只在于减少用电量,而是借此机会表达内心的想法:关爱地球。温德姆酒店集团倡导旗下所有酒店都积极参与,同期温德姆酒店集团携手壹基金和可口可乐中国等众多领域的小伙伴共同推出“净水计划”公益项目的升级版,希望能在2015年将受益农村学校总量增加到600所,将有超过20万名农村儿童的饮用水得到改善,并将活动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项目,呼吁各界人士共同参与。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8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8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385-c

消息来源: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公司悦来温德姆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