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马旅.第三届“321中国创业节”北京分论坛召开

90后创业季之创业公司的企业传播之道
飞马旅
2015-03-25 17:40 5337
飞马旅携手美通社将于2015年3月26日北京飞马旅2层举办第三届“321中国创业节”北京分论坛。本次活动包含项目路演以及嘉宾分享两个环节。我们邀请的分享嘉宾,包含了投资协会相关领导、著名投资人、著名媒体人以及著名创业公司。

北京2015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飞马旅携手美通社将于2015年3月26日北京飞马旅2层举办第三届“321中国创业节”北京分论坛。本次活动包含项目路演以及嘉宾分享两个环节。我们邀请的分享嘉宾,包含了投资协会相关领导、著名投资人、著名媒体人以及著名创业公司。而在路演环节,我们会通过邀请著名的投资人与创业者进行对接,为创业者搭建起顺畅的融资平台。 

本次参加路演的项目不仅可以得到我们投资资源的对接,飞马旅的所有媒体资源将成为我们优势的合作伙伴,大家可以积极报名呢!这是一场超大型的公开创业盛会,更是属于创业者自己的节日和嘉年华,在创业的道路上,我们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飞马旅”由中国顶级服务业企业家共同发起的首家创业项目专业管理支持机构,专注于创新服务业,下属有飞马旅创业支持机构、飞马创业基金、飞马投资基金联盟、飞马国际君子会。

美通社在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在业内享有盛名。美通社多年来帮助很多创业企业进行传播,与创业企业共同成长。本次活动美通社不仅将分享创业公司如何做公关传播,还将展示一系列的服务内容。

本次路演项目只接受90后创业者。项目请发送 beijing@feimalv.com

北京分论坛主办:飞马旅   联合主办:美通社

时间:2015-3-26   14:00-18:00

地点:北京市海淀西大街35好中关村创新创业大街飞马旅&言几又2层

参会人员:创业者和创业公司的市场公关人士

人数:200人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271941655700?utm_source=events&utm_medium=search&utm_campaign=hdxevents

分论坛拟邀分享嘉宾:

狄娜         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

杨歌         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

赵莎         美通社华北区媒体拓展总监

黄君发      宝驾租车公关总监

陶文冬      环球网科技频道主编

合作投资机构:

松源资本、朗玛峰创投、清科创投、PreAngel、微软创投、大河创投、点亮资本、真格基金、金葵花基金

活动流程:

上午:直播“321中国创业节”主会场

下午:创业项目show& 沙龙分享

飞马旅上海主会场上午场议程(当天上午在言几又播放视频):

飞马旅上海主会场上午场议程
飞马旅上海主会场上午场议程

主会场拟邀嘉宾
主会场拟邀嘉宾

咨询合作电话:+86-10-5659-135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5/086150225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5/0861502251-b

消息来源:飞马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