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vance 与药明康德将组建合资企业以在华提供世界级临床前服务

2008-06-25 10:26 7702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和中国上海6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药明康德 (NYSE: WX) 与 Covance Inc.(科文斯公司)(NYSE: CVD)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建立一个双方各持50%股份的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在中国提供世界级临床前合同研究服务。拟建的该合资企业将在中国苏州一个323,450平方英尺为特定目的而建造的工厂内进行生产运作,该工厂目前由无锡药明康德负责兴建。这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工厂预计2009年完工,符合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United State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和全球监管标准,将提供 GLP 毒理学、药物代谢和生物分析化学服务。除了将由药明康德建设的这个工厂之外,Covance 预计也将初步投资约3000万美元。该合资企业的财务和结构详情预计将于最终协议签署和今年晚些时候该企业实体正式组建完成之后宣布。

Covanc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e Herring 表示:“该合资企业将在中国领先的发现和开发服务供应商与全球较大的公共合同研究组织间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合作关系。Covance 和药明康德在产品质量、人员,和以信任和绩效为基础建立客户关系等方面拥有共同的承诺。Covance 市场领先的优质临床前业务与药明康德在提供世界级药物发现与开发服务方面的成功经验相结合,将使我们能够在该地区向我们的全球制药和生物技术客户提供卓越的药物开发解决方案。”

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规模较大、综合性较强的药物开发服务公司 Covance 取得合作。我们将能够立即充分利用 Covance 世界级专长和全球网络。这将使我们能够加速为该工厂带来全方位的临床前服务和 GLP 毒理学性能。此次合作关系的达成是我们建立一个全球研发外包服务平台的使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它将从根本上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进一步获得成功的发现并缩短药品开发时间。”

中国在提供高质量外包发现和开发服务方面的吸引力日益增强。许多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的跨国公司已经在中国市场抢占一席之地,旨在进入中国迅速发展的卫生保健市场、向全球试验中中国庞大的患者人群进军,并利用中国外包研发工作中的大量人才。因此,中国的临床前服务市场有望在未来数年内迅速增长。药明康德和 Covance 合力打造的该合资企业将使双方客户能够充分利用在中国进行临床前研究和开发的有利条件,并可能提交全球和国内监管申请。

药明康德简介

药明康德是一家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研发外包公司,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作为一个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了涉及药物和医疗器械整个研发过程中的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及生产服务。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Covance 简介

Covance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是全球规模较大、综合性较强的药物开发服务公司之一,年度营收超过15亿美元,全球业务范围涵盖20多个国家,全球共拥有8900多名员工。垂询 Covance 产品和服务、最近的新闻稿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资料等信息,请登陆该公司网站 http://www.covance.com 。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如有关拟建的合资企业的性质、范围和时间及利益,中国在提供外包发现和开发服务方面所具有的吸引力、中国市场的增长以及在中国进行临床前研发的有利条件的陈述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陈述符合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规定。包含本文提到的陈述在内的所有这类前瞻性声明主要基于 Covance 和药明康德管理层的预期,而实际结果可能会有很大差异。谅解备忘录不具约束力,并有待于最终文件的商议。该合资企业的性质、范围和时间可能改变,双方未必能够达成最终协议。合资企业的成功和中国的吸引力(包括提供外包发现和开发服务)均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竞争因素、制药业的外包趋势、行业研发支出水平、该合资企业在建设和工厂招聘员工以及在中国进行市场推广和提供服务方面的能力,以及 Covance 和药明康德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所描述的其他因素。Covance 和药明康德均不承担任何因实际结果或预期变化而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Covanc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