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明基金温暖继续 “三八”节走进社会福利中心

广厦控股集团
2015-03-09 18:20 5186
广厦控股集团女员工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这里,向福利中心老人送去关怀与问候,以此欢庆三八妇女节。 此次活动是广厦·明基金继关注留守儿童、贫困母亲后涉足的又一个新的公益领域 -- 关爱百岁母亲和孤寡老人。

杭州2015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3月8日,元宵节已过去两天,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内却如过年般热闹非凡。广厦控股集团女员工志愿者们一大早便来到这里,向福利中心老人送去关怀与问候,以此欢庆三八妇女节。此次活动是广厦·明基金继关注留守儿童、贫困母亲后涉足的又一个新的公益领域 -- 关爱百岁母亲和孤寡老人。

广厦控股集团女员工与老人互动、游戏
广厦控股集团女员工与老人互动、游戏

 

百岁老人手持红包笑逐颜开
百岁老人手持红包笑逐颜开

活动当天,广厦控股集团代表向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百岁母亲送上了3800元的节日问候金,并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一直是我们公司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集团组织以慰问老人的形式过节,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广厦控股集团女员工志愿者表示。

“我们已与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达成帮扶协议。我们倡导12万广厦人每月捐出一元钱,所募得的善款,将主要用于帮扶百岁以上母亲和孤寡老人。”广厦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让更多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

此外,广厦女员工志愿者们还通过文艺演出、互动趣味游戏、与老人聊天、派发日常生活用品等形式,向200余位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除看望福利中心老人外,广厦控股集团各下属企业还结合自身行业特色,积极开展了爱心募捐、爱心义诊、走访贫困女工等多种形式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房地产、能源为主业,涉足金融、制造、教育、医疗、文化传媒、宾馆旅游等产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现有成员企业100多家,员工总数12万人。2014年,广厦控股全年共完成总产值986亿元,利税达到64.9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9位、浙江省百强企业第8位。

广厦控股集团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做好企业公民、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近年来,公司已累计捐助、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超过15亿元。广厦·明基金是广厦控股集团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的,旨在对全省甚至全国的贫困母亲、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展开关爱帮扶行动的一项公益基金。2014年10月16日,该项目启动仪式在杭召开,首期启动的“温暖广厦·让爱回家”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9/086150162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9/0861501624-b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