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厦获中国公益项目企业贡献奖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京隆重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2017-08-02 18:30 8044
7月31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的“母亲邮包”项目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等领导为广厦控股集团等17家捐赠单位颁发“企业贡献奖”等奖项。

杭州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7月31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的“母亲邮包”项目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等领导为广厦控股集团等17家捐赠单位颁发“企业贡献奖”等奖项。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为广厦控股集团等17家捐赠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为广厦控股集团等17家捐赠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该奖项旨在表彰广厦等单位多年来对“母亲邮包”项目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肯定了广厦等单位长期以来在支持慈善、关注中国妇女公益事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母亲邮包”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慈善项目。2014年,在“广厦·明基金”成立启动仪式上,广厦控投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宣布捐赠300万元人民币支持该项目,旨在通过实施“一对一”的捐助活动,为贫困地区的母亲捐赠日常生活必需品,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引起全社会对贫困母亲的关注,以改善贫困母亲生活状况,提高贫困母亲生活质量,充分发挥传递社会关爱、了解民困、促进民生、温暖人心的作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此次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企业贡献奖”殊荣的还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广厦控股集团文化宣传部总经理王鹏飞代表集团参会并领奖,他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企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鼓励和支持,因此,做公益慈善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企业回报社会的具体措施。作为较早一批“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获得者,广厦始终秉承树高千丈不忘根的宗旨,始终坚持发展企业、回报社会、造福民众,这也是广厦人永恒的追求。未来,广厦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母亲邮包”在内的各项慈善公益事业。

三十多来,广厦一直以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从事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造公园、办大学、为震区无偿捐建灾民生活用房,积极参与村企对口支援,设立慈善基金、捐建希望小学、支持志愿者行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助数十亿元。同时,广厦的蓬勃发展也为社会提供了十多万个就业机会和每年数十亿元的财税收入。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