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MEDTEC中国展预登记开通 轻松参与两大展会

2015-03-02 09:00 6614
2015年4月20-21日,由博闻中国主办的亚洲领先的、中国唯一专注于医疗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展览会-MEDTEC中国展(第十一届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MEDTEC华南展。

上海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20-21日,由博闻中国主办的亚洲领先的、中国唯一专注于医疗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展览会-MEDTEC 中国展(第十一届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MEDTEC 华南展,这也是MEDTEC 中国展在上海“大本营”之外首次设立的另一阵地,以期辐射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核心地区之一以珠三角为中心的华南地区。现观众预登记正式开通,立即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medtec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即可轻松获取观众胸卡(限3月21日前),同时还将获得展会会刊、国际行业资讯精选、展会实时动态等多重好礼。

一次注册 可同时参与深圳与上海两大展会

为了更大程度为业内人士提供参观便利,2015年,MEDTEC 中国展将华南展和中国展的注册通道合并,观众可一次注册同时参观两大展会。2014年 MEDTEC 中国展汇聚了全球领先的265家展商以及10,203名业内专业人士,在去年成功的基础上,2015年MEDTEC 中国展将展期延长至3天,9月22-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目前已有180余家展商确定加入,预计2015年展商数量及观众人数将更上新台阶。

全球知名展商汇聚 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目前,Zeus, Prent, Lemo, Mikron, Molex, Globtek, Medplast, Oliver-Tolas, ATL, Helix, AMETEK, GW PLASTICS, Maider, TE 已确定同时亮相深圳和上海的两大展会。创新一直是全球医疗器械发展的关键。2014年底的会议上,中国卫生计生委主任也表示,2015年将推进医疗器械和药品的研发创新,逐步降低群众的医疗费用负担。对中国医疗器械制造商而言,如何设计制造出满足市场需求、质量可靠的产品十分必要。无论是原材料、元件、机器还是完整的解决方案,MEDTEC 中国展上的这些供应商将能助力他们实现产品升级与突破。

多场研讨会带来增值服务

展会期间,丰富的会议论坛一直是 MEDTEC 展会的传统项目。目前 MEDTEC 华南展的会议日程已基本确定,其中包括第三届生物材料创新会议 BIOMED,第五届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会议 IIMD 等。此外,展会期间,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合同研究组织 NAMSA 将举办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更好的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欲了解展会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www.medtecchina.com或关注微信号“MEDTEC”。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