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全球医疗器械制造供应商,Medtec中国展助力医疗器械国产化

2018-01-18 09:30 9663
2018 Medtec中国展将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家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的供应企业,展出产品覆盖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和制造全产业链21大展品品类。

上海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国家密集出台医疗器械相关的创新政策,例如《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 年)》 把 “加速创新医疗器械审批”和“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作为重点。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医疗器械快速增长,Medtec中国展 -- 中国领先的专注于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展览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设计和研发、原材料、配件、加工技术及生产制造服务等领域的近400家供应商,为搭建医疗器械制造产学研平台,推动国产医疗器械产业链优化提供优质的资源支持。2018 Medtec中国展将于9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国际领先的参观企业及近万专业买家

不同于国内的其他医疗器械成品及面向医院和终端人群的医疗展会,Medtec中国展的观众来自于医疗器械生产制造商,包括决策层、采购人员、研发工程师、产品工程师和质量检测人员,他们可以在Medtec展会上寻找到研发和生产所需要的零部件、原材料、设计制造技术和解决方案等。2017Medtec中国展共迎来专业观众18,368人次,首次参观人数占53%,参观企业高达4562家,其中包括国际领军企业:强生、美敦力、碧迪、史塞克、施乐辉、赛默飞、百特医疗、GE、飞利浦、波士顿科学等,及国内医疗器械翘楚:上海微创医疗、驼人集团、威高集团、北京乐普医疗、北京阿迈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品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近日,2017Medtec中国展专业观众样本分析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针对参加2017Medtec中国展的部分专业观众根据公司、职位和关注的产品品类进行了分类整理,报告限时对外公开,点此查看2017Medtec中国展专业观众样本分析报告

2017Medtec中国展观众与展商亲切交流
2017Medtec中国展观众与展商亲切交流

两大新展区设立,覆盖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产业链的14大展品专区齐亮相

2018 Medtec中国展将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家医疗器械研发与制造的供应企业,展出产品覆盖医疗器械产品研发和制造全产业链21大展品品类

为了更好的服务观众,提供便利的参观体验,Medtec 中国展设置了14大展品专区:医用配件;表面处理;合同制造服务;超精微加工;智能制造;测试、计量、检验和校准设备及用品;医用材料和粘合产品;塑膜成备和制造加工设备;材料、部件和加工工艺敷料材料加工工艺;医疗制造自动化;医用包装和消毒,标签和条码;设计、研发,软件;电子部件、电机和传动控制泵、阀。其中材料、部件和加工工艺与敷料材料加工工艺两大专区是今年新设专区,蓝星有机硅、瓦克化学、德国瀚辉等企业已经率先入驻。展商招募火热进行中,如果您的产品属于任一品类,请加入2018 Medtec中国展。

2017Medtec中国展现场观众观看展品
2017Medtec中国展现场观众观看展品

2018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将继续于今年9月2628日在Medtec中国展现场同期召开,会议将延续聚焦医疗器械从业人员最关注的“法规、质量、技术”三大板块的热点问题,并设立新的行业热点议题,邀请权威演讲嘉宾和企业技术专家做独家分享。期待您的关注与支持。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Medtec中国展官方网站:www.medtecchina.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Medtec 中国展官方展位预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Medtec 中国展官方展位预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消息来源:Medtec中国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