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MEDTEC中国展新添深圳展 -- 辐射华南地区

2015-01-22 10:01 6611
在中国已有十年沉淀的 MEDTEC 中国展将于2015年4月20-21日登陆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华南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览会,在此前覆盖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地区及华北地区之外,发力于同属于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核心之一 -- 深圳及其辐射的华南地区。

上海2015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中国已有十年沉淀的 MEDTEC 中国展再添一站,2015年4月20-21日,将登陆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华南国际医疗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 South 2015)。此次展会将汇聚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领域的供应商,展示从生物材料、医疗电子设备到高速加工机械及塑料加工技术等各种内容,在此前覆盖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地区及华北地区之外,发力于同属于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核心之一 -- 深圳及其辐射的华南地区。

华南展将延续上海展原本覆盖华东地区及华北地区的精彩表现。以深圳、广州、佛山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三大聚集地之一,其中深圳医疗器械产值和出口总额在国内城市中仍位居前列,尤其是医疗电子、高端影像等高科技医疗器械产品仍独占鳌头。2013年深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达615家,总产值超过230亿元人民币,增幅达20%以上,深圳医疗器械年产值增长可谓迅猛。

MEDTEC 中国展顺时顺势,将在深圳打造辐射整个华南地区的医疗器械中上游产业的一站式采购平台。目前,东莞亨丰 ATL、龙海化工、Dunn Industries、环球特科 GlobTek、金宏安柏斯 Helix、HnG、雷莫电子、鹏达精密包装等展商已经加入 MEDTEC 华南展,将展示其最具创新的医疗元件、制造、加工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也将为医疗器械制造商寻求新的解决方案、实现新的技术突破提供帮助和灵感。

延续上海展精彩

在已经结束的2014 MEDTEC 中国展上海世博展览馆的两天展会,云集了创纪录的265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0,203名专业观众,刷新了同规模展会的参展商及观众人数记录。

MEDTEC华南展同期热门会议

为期两天的展会期间,一系列精彩的专业会议将同时登场,为业内人士包括专业观众及展商提供更多的深入交流平台,探讨整体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趋势。

MEDTEC 中国展的传统会议将继续保留,其中创新技术论坛将分为第三届生物材料 BIOMED 专场以及第五届植入介入医疗器械 IIMD 专场,分别讨论生物材料的更新以及在医疗产品中的运用和三类医疗器械的临床需求及技术更新;以及对2014年行业发展非常重要的中国法规以及国外法规专场,根据监管政策的调整及时做出灵活的应对措施。

医疗器械投资专题讨论会将邀请投资人、研究人员以及制造商针对医疗器械市场热点投资领域和投资趋势进行探讨。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www.medtecchina.com了解。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