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新政策扶持服务外包产业

2007-01-26 16:21 2797

天津1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天津开发区日前出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暂行规定》,从完善基础设施环境、鼓励人才引进与培训、创造具有竞争力的税收扶持等方面为服务外包企业提供多项优惠政策。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23230-28.jpg )

根据该政策,天津开发区将设立1亿元的“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金”,用于专项支持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对于符合规定的企业和机构,在获得国家、天津市对服务外包产业的支持资金外,天津开发区还将给予50%的配套扶持。此外,天津开发区还在软件出口、人才培训、金融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也针对服务外包企业制定了众多扶持政策。开发区重点扶持的服务外包领域包括软件开发服务外包、研发设计外包、金融后台服务外包、财务管理外包、行政管理及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客户服务外包等。

日前,大连华信、北京博彦、西安炎兴等三家国内软件外包业的知名企业刚刚与天津开发区签署了投资协议,他们将在天津开发区设立公司,并将其作为各自发展规划中的重要部分。

随着天津滨海新区被纳入国家总体发展规划,天津开发区作为核心区面临更大的发展机遇和优势,进行新一轮的产业调整,在先进制造业的基础上发展现代服务业成为开发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的战略选择。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 TEDA)简介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是中国首批开发区之一。“TEDA” 是英文名称缩写,中文音译“泰达”。

天津开发区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亚欧大陆桥的东端,是北京、天津两个超大城市的门户、沟通东北的咽喉。截至2006年年底,共有4,299家外资企业。《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来自境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127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200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天津开发区誉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工业园区”。2002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将天津开发区与深圳、苏州、上海浦东新区等六个城市和地区评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区域”。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