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经济开发区与大连软件园合作建立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

2007-08-02 13:24 7758

天津8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天津举行的“2007天津滨海新区服务外包发展暨人才教育培训高峰论坛”会议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勇与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宣布双方合作建立建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

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整体占地近90万平方米,全部按照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标标准进行开发,占地10万平米的一期将于2008年底陆续投入使用。

天津作为11个国家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具有独特的地缘优势、服务外包产业人才培训体系、产业集聚度高的综合竞争优势,目前正致力于发展高科技、高效益、低耗能、无污染的软件外包产业。

天津滨海服务外包基地产业园的两大运营商之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较好的开发区。另一运营商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 (DLSP),已经成功将大连软件园打造成中国国内最具国际化特色的、产学研一体的专业化软件园区和最具规模的服务外包产业基地。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 TEDA)简介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是中国首批开发区之一。"TEDA" 是英文名称缩写,中文音译“泰达”。

津开发区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亚欧大陆桥的东端,是北京、天津两个超大城市的门户、沟通东北的咽喉。截至2006年年底,共有4,299家外资企业。《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来自境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123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200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天津开发区誉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工业园区”。2002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将天津开发区与深圳、苏州、上海浦东新区等六个城市和地区评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区域”。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