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搭建政企合作沟通平台 天津开发区大力发展服务外包产业

2007-03-21 17:00 2411

天津3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天津开发区服务外包行业发展委员会于3月21日宣布成立,开发区将在软件研发外包、金融后台服务外包、医药研发外包、财务外包、行政管理及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客户服务中心等六大领域给予服务外包企业重点支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23230-28.jpg )

天津开发区目前已初步具备了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的基础条件,拥有联盟计算机、思捷思电脑、蓝泰科技、东软软件、易泰达、中软赛博、掌中万维、掌信彩通、南大通用、神驰软件、富士通系统等一批 ITO、BPO、软件外包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以及信息安全服务、集成电路设计服务和信息技术应用服务等领域的服务外包企业。

随着滨海新区对服务外包业务需求的不断增长,一批新的信息服务外包、人力资源外包、财务管理外包、物流服务外包、售后服务外包以及产品研发外包等企业相继在天津开发区迅速出现。以软件开发及服务领域为例,截至2006年底,在开发区注册的从事软件开发及服务的企业超过100家,经认定的软件企业共计43家,通过 CMM2 级以上水平认证企业超过3家。

此外,天津开发区还已启动了首期规划建设面积为1平方公里的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在人才招聘、培训等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的服务,满足服务外包企业的进驻需求。在基地内规划建设白领公寓,以成本价格出租给企业,集中为外包服务产业的新增就业人口提供成本低、配套完善的生活服务设施。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 TEDA)简介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8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建立,是中国首批开发区之一。“TEDA” 是英文名称缩写,中文音译“泰达”。

天津开发区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亚欧大陆桥的东端,是北京、天津两个超大城市的门户、沟通东北的咽喉。截至2006年年底,共有4,299家外资企业。《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来自境外的10个国家和地区的57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127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200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天津开发区誉为“中国最受赞赏的工业园区”。2002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UNIDO) 将天津开发区与深圳、苏州、上海浦东新区等六个城市和地区评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区域”。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