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游戏品牌OBOKAIDEM首次亮相

五款游戏将于2015年全球发布;"BOOST BEAST"将于4月23日发布
2015-02-26 11:10 6003
MediaKobo Inc.已经宣布设立新的游戏品牌 OBOKAIDEM并公布该品牌的年度规划。

东京2015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MediaKobo Inc.(TYO: 3815) 已经宣布设立新的游戏品牌 OBOKAIDEM (URL: http://www.obokaidem.com) 并公布该品牌的年度规划。OBOKAIDEM 的游戏将在140个国家的多个平台以多种语言发布。首款游戏 "BOOST BEAST" 将于2015年4月通过 AppStore、GooglePlay Store、Facebook Canvas 和 Kindle Store 以日语、英语、西班牙语、中文和泰语等多种语言在全球发布。OBOKAIDEM 计划于2015年在全球发布五款游戏,包括 "BOOST BEAST"。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502247927/

公司近期大事

与 Facebook. Inc. 合作的 "BOOST BEAST" 测试版试用期将于2月26日在大洋州进行。

"BOOST BEAST" 将在以下四个平台提供:AppStore/GooglePlay Store/Facebook Canvas/Kindle Store,并将以七种语言依次发布:日语/英语/西班牙语/中文繁体/中文简体/韩语/泰语。全球同步发布将于2015年4月23日进行。预注册将于2015年3月12日15:00(日本标准时间)开始。

OBOKAIDEM 执行制作人 Norio Nakayama 表示:

“OBOKAIDEM 是一个以多种语言并通过多种平台发布日本制作游戏服务的新品牌。我们很高兴与志同道合并携手进行潜力项目的合作伙伴联手工作。”

2015 年 OBOKAIDEM 提纲

2月26日  

测试版,试发行,在大洋州

3月12日

第一款游戏 "BOOST BEAST" 预注册开始

4月23日

第一款游戏 "BOOST BEAST" 推出(七种语言,四种平台)

5月

第二款游戏 "2016 WORLD CRISIS" 预注册开始

6月底

第二款游戏 "2016 WORLD CRISIS" 推出(两种语言,四种平台)   

7月

第三款游戏 "AIRA" 预注册开始

8月

第三款游戏 "AIRA" 推出(七种语言,六种平台)

8月

第四款游戏 "BEACH" 预注册开始

9月

第四款游戏 "BEACH" 推出(七种语言,六种平台)

12月

第五款游戏 "CANAL" 推出(七种语言,六种平台)


* "AIRA"、"BEACH" 和 "CANAL" 是暂定游戏名。正式名称将于稍后发布。

*日期可以有变。官网将公布最新消息。

消息来源:OBOKAIDEM
相关股票:
Tokyo:381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